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南非公司高压电缆投产 打造中南中非互利合作新范例

摘要:7月25日,亨通集团南非阿伯代尔电缆公司(Aberdare Cables)在南非伊丽莎白港工厂举行高压电缆车间投产仪式。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和南非贸易工业竞争部长帕特尔、副部长马乔拉、东开普省副省长、曼德拉湾市市长应邀出席并致辞。驻南使馆及南非贸易工业竞争部、东开普省、曼德拉湾市等高官及南商界、媒体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7月25日,亨通集团南非阿伯代尔电缆公司(Aberdare Cables)在南非伊丽莎白港工厂举行高压电缆车间投产仪式。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和南非贸易工业竞争部长帕特尔、副部长马乔拉、东开普省副省长、曼德拉湾市市长应邀出席并致辞。驻南使馆及南非贸易工业竞争部、东开普省、曼德拉湾市等高官及南商界、媒体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亨通南非阿伯代尔电缆(Aberdare Cables)公司CEO宋海燕博士介绍项目建设投产情况。

  林松添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亨通集团是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位列世界光纤行业前三强。近年来,亨通集团秉承创新发展理念,正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此次投产的高压电缆车间将为非洲加快工业化进程提供有力支持,将为当地创造大量就业、培训机会,实现技术转让,给当地待业青年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林大使说,这是中南中非互利合作的又一个范例。中国民营企业亨通集团并购了有73年历史的南非阿伯代尔电缆公司,注入了新的资金、技术和管理,扩大了投资,实现了产业升级,使这个老厂焕发了新的活力,成为非洲第三家可以生产如此高压电缆的制造商。亨通公司在南非投资三个电缆厂,只有4名中国高管在南经营,为当地创造了1300多个直接就业岗位。

  帕特尔部长在致辞中表示,亨通集团是全球前列的电缆制造商。旗下的阿伯代尔电缆公司在南非雇佣超过1300名员工,拥有BBBEE一级资质,黑人所有权55%,黑人妇女所有权33%。此次投产的高压电缆项目不仅能为南非电力能源建设作出重要贡献,还将为当地创造大量就业岗位和外汇收入。南非将继续改善营商环境,着力解决投资者关心的安全、签证与工作许可和优惠政策等问题,期待有更多像亨通一样的中国企业到南投资兴业。

  南非贸易工业竞争部副部长、东开普省副省长、曼德拉湾市行政市长等在致辞中纷纷赞赏亨通在南非经济发展、创造就业等领域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祝贺高压电缆车间的投产,期待亨通在南非的发展为当地人民带来更多实惠。

  举行投产仪式之前,在亨通南非阿伯代尔电缆(Aberdare Cables)CEO宋海燕博士等的陪同下,林松添大使和帕特尔部长等一行参观考察了工厂新投资的设备和车间。公司崭新的车间和先进的设备以及中南互利合作模式受到南方一致称赞。

  本文综合人民网、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新闻报道,部分图片来源于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网站。

内容来自:亨通通信产业集团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29/2019072909174838959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亨通南非公司高压电缆投产 打造中南中非互利合作新范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