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供应商也急!35家美企共提出50多份华为禁令豁免申请

摘要: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处理美国企业所提出向华为供货的禁令豁免申请。美国商务部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35家美国企业提出的50多份涉及向华为供货许可申请。

  ICCSZ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处理美国企业所提出向华为供货的禁令豁免申请。

  据罗斯透露,美国商务部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35家美国企业提出的50多份涉及向华为供货许可申请。“我们将会非常迅速的处理它们,预计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作出最终裁决,”罗斯说。

  当被追问道是否能在2周内给出结果时,罗斯表示:“我说的是未来几周内”。原因是华为豁免裁决将涉及美国国防部、国务院和能源部等不同部门共同参与,美国商务部将对此保持谨慎态度,审慎处理。

  根据此前的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与英特尔、高通、谷歌、美光、思科、博通和西部数据七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举行了会议,并于会上同意要求商务部就向华为销售产品的许可批准做出“及时”的授权。

  罗斯指出,对于美国企业提出的向华为销售产品的请求,政府会“及时”做出决定,而且出席白宫会议的科技企业高管表示理解政府遵循的有关程序,没有不满情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