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DCC服务器工作组会议在北京成功召开——开启OTII测试工作

摘要:7月16日,ODCC服务器组在北京召开了工作组会议,会议由服务器工作组组长、中国电信战创院实验室运营中心主任王峰博士主持,各项目小组分别对当前的进度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部署。

  ICCSZ讯 7月16日,ODCC服务器组在北京召开了工作组会议,会议由服务器工作组组长、中国电信战创院实验室运营中心主任王峰博士主持,各项目小组分别对当前的进度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部署。

  其中,来自百度的专家何永占从机柜、网络、 节点、管理、散热、配电六个模块介绍了天蝎3.0的架构设计和子系统设计,目前项目组已对每一个子系统的设计和规范做了进一步的强化,并表示会在峰会上发布《天蝎3.0》标准。

  OTII项目在ODCC和项目组成员的大力推进下,也取得了突出进展。来自中国移动的专家唐华斌和高从文表示,目前OTII项目的参与单位越来越多,服务器设计细节也日益完善,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上的影响力都在逐步扩大。来自联通的专家张岩做了进一步补充,他从联通通信云的设计和布局出发,分析了OTII服务器的应用场景、需求、挑战。

  目前,OTII项目组已初步完成规范方案的编写和发布工作,同步在ODCC内开启了OTII服务器的评测工作,具体评测流程可见ODCC官网:

  http://www.odcc.org.cn/authentication.html

  另一方面,随着“节能、环保、高效、经济”为核心价值的绿色浪潮席卷整个IT产业,ODCC服务器组和测试认证组也联合开展了IT设备节能测评相关工作。本次会议上,来自华为的专家王江涛介绍了服务器节能评测和分级方法,具体从测试条件、测试工具、测试步骤、计算方法、分级要求多个方面展开。来自中国信通院的专家谢丽娜分析了当前数据中心存储设备节能的发展现状和研究基础,介绍了ODCC存储设备节能标准的基本内容和工作计划。

  除此之外,智能化应用场景的深化也正在驱动人工智能服务器的成熟,服务器工作组也正在积极开展相关研究。会上,来自中国电信的专家肖扬介绍了AI服务器白皮书的框架和内涵,并组织大家对具体参数细节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服务器工作组明确了2019年峰会的成果发布和分论坛安排,相信工作组会在9月3-4日的年度峰会上呈现更多精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