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海柏毅:先进可靠性试验设备满足客户严苛测试 助力下一代高质量网络建设

摘要:光通讯的应用环境复杂多样,从电信和数据中心机房,到户外基站连接,光通讯产品要克服不同环境温变带来的可靠性挑战,需要在生产过程中需要经受可靠性设备模拟的高低温冲击试验测试。因此,对于光通讯企业来说,先进的温变试验设备对光通信器件质量可靠性控制非常重要。

  ICCSZ讯(编辑:Aiur)  光通讯的应用环境复杂多样,从电信和数据中心机房,到户外基站连接,光通讯产品要克服不同环境温变带来的可靠性挑战,需要在生产过程中需要经受可靠性设备模拟的高低温冲击试验测试。因此,对于光通讯企业来说,先进的温变试验设备对光通信器件质量可靠性控制非常重要。

  近日,讯石编辑走访了多领域气候环境试验设备提供商上海柏毅试验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柏毅),跟公司高层曾拥拍和曾拥军等领导交流。上海柏毅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全球,最新科技的可靠性试验技术研究和气候环境模拟设备研发、制造、销售、维修服务、方案及系统整合于一体,专业从事气候环境试验设备的公司。

  据介绍,上海柏毅可以提供多个应用领域的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涵盖高低温循环试验箱、快速温变试验箱,温度冲击试验箱,高空低气压试验箱,温度/湿度/振动三综合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等,广泛应用于光通讯、航空、航天、电工电子、光伏、汽车、化工、医疗、机械、新型材料等制造领域,服务于院校、科研、军队等机构。

湖南新工厂

  总经理曾拥拍表示,公司在湖南岳阳设立4000平方米的新厂房,用于标准化产品的生产和出货,公司在汽车电子、手机、芯片、新能源和通讯等市场拥有很高的占有率,在新能源领域,公司跟北京交通大学设立产学研联合实验室,开展新能源高校研究和产业化推广。

  随着湖南工厂投产,上海总部将保留研发、营销中心,目前公司已拥有近70名员工,包括一支由18名业界环境设备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在光通讯市场投入了很多想法并做了大量的实践,为光通讯客户提供先进的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如冷热冲击试验箱、快速温变试验箱、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高温老化试验箱等。曾总表示,随着光模块企业规模扩大,公司正在配合客户开发500立方米的大型试验设备,助力光通讯产品完成严苛的可靠性环境测试。

  众所周知,光通讯行业对可靠性试验要求较高,产品测试周期较长,光模块、有源光器件到芯片等,都需要经过严苛的环境老化测试,公司发挥环境试验专业特长,致力于打造光通讯的先进可靠性环境试验中心。

  据介绍,可靠性试验设备的先进性能取决于零配件质量,公司选用全球知名的电子零配件产品,如台湾东力马达、“台通”可编程彩色控制器、“台安” 交流接触器、日本“欧姆龙”小型继电器、法国“泰康”全封闭压 缩机、意大利卡士托电磁阀等,以光通讯常用的快速温变试验箱为例,该设备采用知名进口压缩机和制冷配件,保证了制冷系统的稳定性,可显示故障原因,易于排除故障,同时特殊的送风循环设计,让温湿度分布均匀,还采用超静音设计,有效降低设备运转噪音以及冷媒高压保护、压缩机过载保护等。

  随着5G商用部署和数据中心规模扩大,运营商对光模块的直接采购,未来市场将更加繁荣多样,而光通讯领域对产品可靠性一直严格要求,这十分考验光通讯企业的生产管理水平,上海柏毅拥有10多年的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专业经验,可以针对光通讯周期长、高可靠性等特点进行定制开发,为光通讯产品质量稳定性的提升做出重要贡献,更好地助力下一代高质量网络的建设!

柏毅与讯石合影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