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irstLight 收购Todd Cable Construction扩大其光纤覆盖范围

摘要:FirstLight Fiber公司表示已收购Todd Cable Construction公司。具体交易金额未披露。该交易将光纤网络建设资产纳入内部,该公司表示将通过新的光缆安装提高其扩展光纤网络覆盖范围的能力。

  ICCSZ讯(编译:Vicki)FirstLight Fiber公司表示已收购Todd Cable Construction公司。具体交易金额未披露。该交易将光纤网络建设资产纳入内部,该公司表示将通过新的光缆安装提高其扩展光纤网络覆盖范围的能力。

  Todd Cable Construction成立于17年前,总部位于纽约州纽波特市。它还在纽约州罗切斯特和康涅狄格州沃特伯里设有办事处。

  FirstLigh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urt Van Wagenen表示:“FirstLight正在大力投资扩大其光纤足迹。与之前专注于购买现有光纤资产不同,此次交易极大地拓宽了FirstLight通过内部施工人才来构建新光纤的能力。多年来,我们与Todd Cable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并依靠他们的能力来满足客户的交付时间表。现在作为FirstLight的一部分,我们可以更紧密地合作,以更好地控制服务交付的这一方面。”

  Todd Cable Construc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dd Warmingham表示:““我们多年来一直与FirstLight合作。我们很欣赏FirstLight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就并尊重其才华横溢的团队。我们很高兴成为这个充满活力的组织的一部分,现在可以获得加速我们的增长轨迹和全面参与5G发展所需的资源。”

  总部位于纽约州奥尔巴尼的FirstLight为整个东北地区的企业和运营商客户提供基于光纤的数据,互联网,数据中心,云和语音服务。该公司的15,000英里光纤网络连接了近9000个服务地点,可以服务超过30,000个地点。正如Van Wagenen所说,该公司已经进行了几次收购以扩大其可寻址市场,包括G4 Communications,Maine Fiber和Finger Lakes Technology Group。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