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ocus将澳大利亚新加坡光缆容量提高了50%

摘要:Vocus表示,它已将其澳大利亚新加坡电缆(ASC)海底光缆系统的端到端容量提升至60 Tbps,比最初的容量增加了50%。自投入使用以来的10个月内,几个子网系统也提升了容量。

  ICCSZ讯(编译:Vicki)Vocus表示,它已将其澳大利亚新加坡电缆(ASC)海底光缆系统的端到端容量提升至60 Tbps,比最初的容量增加了50%。自投入使用以来的10个月内,几个子网系统也提升了容量。

  这条四光纤对的澳大利亚新加坡海底光缆系统提供珀斯和新加坡之间4600公里的连接路线,包括圣诞岛和印度尼西亚的连接。在后面这些分支机构中,新加坡与印度尼西亚的连接现在的容量高达44 Tbps,珀斯到印度尼西亚的分支机构的容量增加到33 Tbps。

  Vocus首席执行官Mark Callander表示:“自投入使用后,我们在ASC上的容量几乎是Sea-Me-We3光缆系统容量的10倍。根据目前的需求,我们预计在使用后的前12个月内,ASC的容量将超过4 Tbps,而且西部所有路径的需求都在增加。”

  Callander表示,Vocus也在考虑扩展澳大利亚新加坡光缆。ASC提供了宝贵的未来选择,例如连接现有的西北有线电视系统,从岬角港到达尔文,为澳大利亚的石油,天然气和采矿业提供服务。 它还为印度尼西亚提供了更多选择,印度尼西亚是世界上人口第四大的国家,第七大经济体,其增长率约为5%。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16/2019071602000336982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ocus 海底光缆
文章标题:Vocus将澳大利亚新加坡光缆容量提高了5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