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owerJazz与Cadence和Lumerical合作提供SiGe集成工艺设计套件

摘要:全球专业代工厂TowerJazz,Cadence Design Systems,Inc。(NASDAQ:CDNS)以及光子设计和仿真工具供应商Lumerical Inc.合并创建了定制设计硅光子学和硅锗(SiGe)集成工艺设计套件(PDK)。合作伙伴表示,PDK为400-Gbps和800-Gbps光收发器的设计人员提供了一个简化的设计环境,用于开发复杂的多结构系统。这些公司补充说,它还促进了共享IC设计环境中的协作。

  ICCSZ讯(编译:Vicki)全球专业代工厂TowerJazzCadence Design Systems,Inc。(NASDAQ:CDNS)以及光子设计和仿真工具供应商Lumerical Inc.合作创建了定制化设计硅光子学和硅锗(SiGe)集成工艺设计套件(PDK)。合作伙伴表示,PDK为400-Gbps和800-Gbps光收发器的设计人员提供了一个简化的设计环境,用于开发复杂的多结构系统。这些公司补充说,它还促进了共享IC设计环境中的协作。

  PDK现已通过TowerJazz提供,基于Cadence Virtuoso定制IC设计平台,使用Cadence CurvyCore引擎和Lumerical光子集成电路模拟器INTERCONNECT中的电光协同仿真功能提供原生综合。 PDK包含Lumerical Compact Model Library(CML)以结合协同仿真。因此,用户可以使用Cadence CurvyCore技术合成非曼哈顿形状的光子学设计,这使他们能够系统地管理Cadence Virtuoso设计环境中的曲线形状。

  TowerJazz模拟IC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arco Racanell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我们业界领先的硅光子技术,并成为第一家通过与CadenceLumerical合作,在单一EDA环境中共同优化电子SiGe和光学硅光子元件的主要代工厂。这项新功能使我们的共同客户能够缩短开发周期,并加速推出400-Gbps和800-Gbps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15/201907150218068823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owerJazz Cadence Lumerical
文章标题:TowerJazz与Cadence和Lumerical合作提供SiGe集成工艺设计套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