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OST Luxembourg采用ADVA ALM进行光纤监控

摘要:ADVA(FSE:ADV)表示,POST Luxembourg已部署其ALM光纤监控解决方案。领先的ICT和电信服务提供商正在利用其暗光纤网络关键部分的技术来提高运营效率和服务可用性。 ADVA ALM光纤保证解决方案提供有关POST Luxembourg基础设施关键链路完整性的精确信息,使其能够即时查明并响应故障。 该解决方案与POST Luxembourg现有的网络管理系统无缝集成,缩短了维修周期,确保了服务质量,并通过减少传输和减少维修工作来帮助提高可持续性。

  ICCSZ讯(编译:Vicki)ADVA(FSE:ADV)表示,POST Luxembourg已部署其ALM光纤监控解决方案。领先的ICT和电信服务提供商正在利用其暗光纤网络关键部分的技术来提高运营效率和服务可用性。 ADVA ALM光纤保证解决方案提供有关POST Luxembourg基础设施关键链路完整性的精确信息,使其能够即时查明并响应故障。 该解决方案与POST Luxembourg现有的网络管理系统无缝集成,缩短了维修周期,确保了服务质量,并通过减少传输和减少维修工作来帮助提高可持续性。

  POST Luxembourg项目经理Patrick Rausch表示:“ADVA ALM现在为我们的暗光纤关键部分提供全天候保证。 它是一种经济高效且节能的解决方案,具有紧凑的尺寸。 它还具有灵活性和服务,因此ADVA ALM不会干扰利用我们网络的任何应用程序。通过ADVA ALM,现场技术人员可以通过在任何平板电脑上运行的安全自定义环境,远程识别任何受关注的区域, 从Luxembourg的任何地方监控我们的基础设施。”

  ADVA ALM在用户站点不需要有源设备,是一种非侵入式设备,可提供全面的光纤可视性。 通过快速检测和解决问题,POST Luxembourg的技术人员现在可以改善客户体验。 与其他测试设备不同,ADVA ALM基于标准化的开放式管理界面,可轻松集成到运营支持系统中。 它由ADVA的用户友好型网络管理系统控制。 该解决方案甚至还配备了定制的9度连接器,以满足POST Luxembourg网络的精确要求。

  ADVA产品线管理总监Sander Jansen表示:“我们的ALM技术与众不同的是它的尺寸和成本。 实际上没有其他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全面的主动光纤监控,并通过较低的额外投资保证卓越的性能。 它将帮助POST Luxembourg提供更高水平的可用性和效率。我们专门设计成简单的即插即用光纤保障设备,我们的ALM提供持续监控,使操作员能够立即知道问题是否出现。 这种实时数据是监控和确保暗光纤服务的关键,特别是在销售更高价值的服务水平协议时。 ”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11/20190711020901320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OST Luxembourg ADVA
文章标题:POST Luxembourg采用ADVA ALM进行光纤监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