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启动2019年光纤分布系统集采:采购预估量为20万个

摘要:中国电信开启2019年光纤分布系统集采项目,预计采购20万个光纤分布系统,规格型号为主单元、扩展单元、远端单元等。项目不划分标包。

  ICCSZ讯 (编辑:Nicole)中国电信开启2019年光纤分布系统集采,该项目预计采购20万个光纤分布系统,规格型号为主单元、扩展单元、远端单元等。项目不划分标包。

  当下,有源的数字化网络生态逐步形成。5G时代室内业务将占据70-80%流量,业务占比的提升对室内覆盖系统提出了高要求,而基于小基站的有源室分系统采用光纤和网线进行传输,能够满足未来5G的传输需求。多家设备厂商提出新型数字化室内分布系统,认为室内数字化覆盖是5G时代室内覆盖主流。

  竞标申请人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为2019年7月9日至2019年7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是2019年7月22日10时00分。

  同时,要求申请人2018年(如尚未完成或公布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年度财务报表的,按照上一年度计取)期末资产总额应达到1亿元人民币(如为其他外币的,按照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10/2019071007033778696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分布系统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启动2019年光纤分布系统集采:采购预估量为20万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