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纤亿通推出新款扩容神器——集成式波分设备

摘要:集成式波分设备是纤亿通研发用于数据中心互联光纤链路而设计的产品,具有业务透明,低时延,容量高,能耗低,使用操作简单,设备稳定可靠等优点。

  ICCSZ讯 由于现有光纤资源越发紧张,波分复用器使用越发频繁。特别是数据中心的公司,由于业务发展需要不断架设波分,但是传统波分由于多种原因,常遭到运营商的限制。

  集成式波分设备纤亿通研发用于数据中心互联光纤链路而设计的产品,具有业务透明,低时延,容量高,能耗低,使用操作简单,设备稳定可靠等优点。最大支持1.2T的业务接入交互容量。支持单波10G/100G/200G速率,适用于SDH、SAN、SONET、ETHERNET、OTN、DCI互联等,为解决光纤资源紧缺、光纤线路损耗大的传输线路提供优质的方案。

  产品介绍

  XYT-1700系列:

  集成式波分设备

  产品特性

  1.支持10G多达48路业务或100G多达12路业务汇聚一芯光纤传输。

  2.超高集成度设计,前进后出风,1+1保护,端口完全物理隔离,透明传输。

  3.支持多种接入8GFC/10GE/100G Base-SR4/CWDM4/LR4/PSM4/OTU4

  4.支持基于SNMP统一网管平台,网管方式CLI、Web、NetRiver(图形化界面)。

  5.支持CDR功能,可优化输出、DDM信号监视、无光关断功能。

  6.支持软件关闭端口。

  产品参数


  采用交换机外观设计,内置多种功能板卡,使用操作更加便捷,只需要在外部光口使用业务光模块和交换机互联即可,免去复杂的波分连接程序。刚刚推出,便大受欢迎。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7/04/201907040652263065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纤亿通 集成式波分设备
文章标题:纤亿通推出新款扩容神器——集成式波分设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