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欢迎德力(DEVISER)加入讯石:高性价比专业检测服务 世界电子仪器市场新秀

摘要:天津市德力电子仪器有限公司起步于1990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位于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一套完整体系的高新技术企业。

  ICCSZ讯 随着人们的网络生活日益丰富,对网络速率的要求逐渐增高,如何提升速率和保证网络质量成为运营商服务用户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国内运营商已基本完成4G基础建设,如今5G商用牌照正式颁发,网络更新换代发展迅速。在通信基础设施的建设与维护中,检测需求贯穿了从芯片、器件的研发生产到网络建设及维护每一环节。光纤网络的建设与维护离不开专业的检测仪器与方案。

  讯石会员天津市德力电子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德力(DEVISER)或公司”)起步于1990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位于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一套完整体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测试测量仪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覆盖光纤传输、无线通讯、频谱监测、广播电视(数字/模拟电视)、电子元器件、电子整机等六个测试领域。并以专业的测试技术为依托为客户的移动通信系统、光纤传输系统和数字电视系统构建解决方案和监测系统。

  德力(DEVISER)主要产品包括OSA、OTDR、光功率计、广播电视信号频谱分析仪、便携式频谱仪、5G综测仪、便携式接收机、射频传感器模块、误码测试仪、QAM分析仪、电视信号分析仪、频谱分析仪、码流分析仪、矢量网络分析仪、宽带网络监测系统、光纤网络监测设备、以太网分析仪、4G-LTE分析仪等。在多领域布局,多样且完备的测试产品的支撑下,公司实现年销售测试设备40000余台,出口15000余台,年增长率20%以上。

  德力(DEVISER)目前拥有约23000平米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在光通讯测量技术、数字电视、频谱和网络分析仪、无线电监测技术、移动通讯测量技术领域拥有一流的开发团队、一流的生产线和行业领先的先进技术及专利。在中国的广电仪器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

  在OTDR测试仪、OSA、宽带/光纤网络监测系统、广播电视信号频谱分析仪、便携式频谱仪、综测仪、便携式接收机、射频传感器模块、光功率计、数字电视分析仪、矢量网络分析仪、天馈测试仪、以太网分析仪、4G-LTE分析仪等产品处于国际行业先进水准。

  德力(DEVISER)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广电测试行业的第一品牌,并且在国际广电和通信测试领域也有较大的影响力。国际上,德力(DEVISER)品牌,已经成为世界电子仪器市场的新兴优秀品牌。公司的企业理念是“做一流的得力助手”,为客户提供适宜的高性价比电子仪器和服务获得了市场与客户的普遍认可。

  在此,我们十分欢迎天津市德力电子仪器有限公司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讯石期盼德力(DEVISER)在光通信市场中收获更多市场认可,持续为行业带来优质的检测仪器与完善高性价比的检测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