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xLinear为中兴通讯提供G.hn Wave-2

摘要:MaxLinear(NYSE:MXL)表示,它将向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中兴通讯电信有限公司提供其G.hn Wave-2芯片组。中兴通讯将继续推出新系列光纤中的设备。 家用(FTTH)光纤延长器。 扩展器的目标是通过G.hn技术,通过现有的室内双绞线和同轴电缆,在光纤到楼(FTTB)应用中提供宽带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MaxLinear(NYSE:MXL)表示,它将向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中兴通讯电信有限公司提供其G.hn Wave-2芯片组。中兴通讯将继续推出新系列光纤中的设备。 家用(FTTH)光纤延长器。 扩展器的目标是通过G.hn技术,通过现有的室内双绞线和同轴电缆,在光纤到楼(FTTB)应用中提供宽带服务。

  光纤延长器包括ZXHN H182G单端口分配点单元(DPU)和配套的ZXHN H581 CPE。 这两个单元相结合,可以提供千兆宽带服务; 事实上,中兴通讯表示这种组合可以支持2 Gbps。

  中兴通讯销售总监李海伟表示:“作为宽带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已向超过100个不同国家的运营商出货了超过3.3亿个CPE。我们的FTTH客户经常面临接触潜在宽带用户的挑战,这些用户住在家庭或公寓楼,在那里安装光纤是不可行或不经济的。由于成本,光纤空间不足或建筑物业主缺乏许可,有时在客户的场所安装新光纤是不可行的。我们的新一代光纤延长器旨在应对这一挑战,在某些地区影响高达30%的目标FTTH用户,通过重用现有的铜缆基础设施,提供与传统光纤部署相同的服务质量和速度。”

  G. hn于2010年获得ITU-T批准,是旨在通过室内铜基础设施实现宽带服务交付的若干标准之一。该技术与MoCA和Gfast竞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28/2019062802161143164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xLinear G.hn Wave-2
文章标题:MaxLinear为中兴通讯提供G.hn Wave-2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