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迎新会员 | 深圳光通汇联:专业的光器件基础材料提供商!

摘要: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深圳光通汇联,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光通汇联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光器件基础材料的高科技企业,其主要经营范围涉及石英基板、光纤毛细管、V型槽、PIGTAIL等微光学产品及光纤阵列、芯片、准直器等集成光学产品相关领域。

  ICCSZ讯 近日,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深圳光通汇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通汇联),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欢迎光通汇联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光通汇联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光器件基础材料的高科技企业。2017年,光通汇联在常规FA、单双纤基础上扩大产品线,增收石英槽、毛细管、玻璃圆管业务,开拓有源FA市场。目前,其主要经营范围涉及石英基板、光纤毛细管、V型槽、PIGTAIL等微光学产品及光纤阵列、芯片、准直器等集成光学产品相关领域。

  光通汇联主要产品线示意图:



  光通汇联部分产品图:


  自成立以来,光通汇联一直专注于为光器件行业提供可靠、精密的光纤基础材料。其研发团队由来自光学、机械、材料及计算机软件等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研发人才组成,核心工程师都具有多年光通讯尖端领域开发经验,使公司具备在光纤基础材料方面的技术优势,拥有业界先进的生产、测试和封装设备,所有产品均严格执行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进行生成、测试和封装。截止2019年6月,光通汇联已累计获得发明专利二项及实用新型专利10项。

 产线部分生产设备

  目前,光通汇联已与一些国际知名的大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的产品在北美、欧洲及日本等海外市场具有良好口碑。

  再次欢迎光通汇联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祝愿光通汇联在未来大展宏图,收获更多市场认可!

  更多交流与合作欢迎联系:

  深圳光通汇联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755-89340183

  传真:0755-89340183

  邮箱:908457518@qq.com

  官网:www.gtlinktech.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