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携手Hutchinson Drei Austria,开发部署奥地利首个5G网络

摘要:据The Fast Mode报道,Hutchinson Drei Austria已与中兴通讯合作,开发并部署奥地利首个可运营的5G网络,该网络可供林茨的部分商业客户使用。

  据The Fast Mode报道,Hutchinson Drei Austria已与中兴通讯合作,开发并部署奥地利首个可运营的5G网络,该网络可供林茨的部分商业客户使用。

  这两家公司已经在林茨激活了总共20个5G基站,这是首个奥地利的城市实现5G基站的覆盖。Hutchinson Drei Austria的目标是在整个奥地利实现5G网络的覆盖。

  作为5G发展的一部分,Hutchison Drei Austria的部分商业客户已获得中兴E2E 5G解决方案,以独家测试超快速互联网。

  由于5G网络的稳定性、高性能和极低延迟,所以它对于大规模商业应用尤其有用。

  中兴通讯表示,这项技术可以进一步推动从虚拟现实、自动驾驶汽车到机器人手术等全新的商业和服务领域。

  此外,5G对云服务等相关网络生态系统也产生了积极影响。

  中兴奥地利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Zoschitz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和我们的合作伙伴Hutchison Drei Austria一起合作发展5G。此次合作,中兴不仅率先提供了5G设备(如中兴Axon 10 Pro 5G),而且也是第一个在林茨提供连续5G覆盖设备的企业(如中兴5G室内路由器)。”

  Drei首席执行官Jan Tionow则表示,其他运营商只是“5G就绪”,或者已经升级了奥地利各地的单个传输基站而已。而现在,我们推出了第一个真正连续的5G网络。对其他人来说,这是未来,但在林茨,这已经成为现实。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24/201906240831490793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
文章标题:中兴携手Hutchinson Drei Austria,开发部署奥地利首个5G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