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意大利电信与Open Fiber谈判 打造全国宽带巨头

摘要:意大利电信公司上周四晚间证实,该公司开始与Open Fiber就将光纤资产相结合,在意大利建设全国性宽带网络进行谈判。两家公司此次合作将加速光纤网络的推出,并解决意大利政府对宽带延迟的担忧:意大利在全光纤服务的采用方面落后于多数其他欧洲国家,其渗透率仅为5%。

  ICCSZ讯(编译:Nina)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已开始与Open Fiber就将光纤资产相结合,在意大利建设全国性宽带网络进行谈判。

  意大利电信公司上周四晚间证实,该公司正与Open Fiber的国家支持股东Cassa Depositi e Prestiti(CDP)和Enel进行谈判,讨论包括合并可能性在内的各种选择。

  意大利电信仍然是意大利最大的固定电话运营商。但在过去几年中,该运营商受到由国家支持的Open Fiber的挑战,后者在投资更高速的全光纤网络。两家公司此次合作将加速光纤网络的推出,并解决意大利政府对宽带延迟的担忧:FTTH Council分享的数据显示,意大利在全光纤服务的采用方面落后于多数其他欧洲国家,其渗透率仅为5%。

  业内认为意大利当局对合并持赞同意见,后者通过CDP持有意大利电信约10%的股份。CDP是在法国媒体巨头Vivendi之后的意大利电信的第二大股东。但意大利电信股东之间存在长期之争。去年控制了意大利电信董事会的激进投资者Elliott支持政府合并固定资产,同时Vivendi一直对这些计划持敌对态度。

  尽管某种形式的交易似乎很有可能,但找到让所有各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案将是一项挑战。据媒体报道,今年早些时候,意大利电信首席执行官Luigi Gubitosi试图解决Vivendi股东的担忧,认为意大利电信将能够保持对与Open Fiber合并形成的新网络业务的控制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24/2019062402033633524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意大利电信
文章标题:意大利电信与Open Fiber谈判 打造全国宽带巨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