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脉光电与安徽工业大学展开产学研合作

摘要:为了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实施“新时代科技新长征”,提高姜堰区光电制造业水平,促进校企合作,5月27日下午,在姜堰科技镇长团成员周文平的牵线搭桥下,安徽工业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光兴、副院长孙文斌、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陈乐柱等专家教授一行来到姜堰区大型光电企业江苏华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对接,建立校企合作基地。姜堰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杨剑、科技局副局长刘国东出席活动,并见证了合作签约和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为了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实施“新时代科技新长征”,提高姜堰区光电制造业水平,促进校企合作,5月27日下午,在姜堰科技镇长团成员周文平的牵线搭桥下,安徽工业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光兴、副院长孙文斌、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陈乐柱等专家教授一行来到姜堰区大型光电企业江苏华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对接,建立校企合作基地。姜堰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杨剑、科技局副局长刘国东出席活动,并见证了合作签约和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江苏华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华脉科技(股票代码603042)及亨通光电(股票代码600487)等共同投资建设的以光电子器件研发、制造、销售;光纤、光缆、电线、电缆、特种通信线缆等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相关设计、安装、技术服务等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公司继承华脉科技优良企业精神,一贯坚持“企业以人为本,人以责任为先” 的发展理念。

  江苏华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兵陪同高校相关人员进行参观

  江苏华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兵现场给大家介绍了新建投产的光纤光缆生产线和光缆生产过程中自动化设备及工艺方面所遇到的技术难题,并提出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要求。刘小兵总经理表示希望双方聚合优势资源,聚焦内涵特色,聚力协同创新,开展深度合作,互惠共赢。赵光兴和陈乐柱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科技、人才资源和安徽工业大学的现有专业及特色学科专业,安徽工业大学先后与10多家企业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提供技术指导、专业咨询和科研合作情况。双方都希望共同建立一种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模式,来有效地提升了企业和产业竞争力。

  江苏华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兵、安徽工业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光兴产学研合作签约

  安徽工业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泰州院)院长陈乐柱(左一),姜堰区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杨剑(左二),安徽工业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光兴(右二),江苏华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兵(右一)为产学研合作揭牌

  此次,江苏华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工业大学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为高等教育适应经济新常态下一种新的发展模式和道路,不仅可以提升高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而且可以借助企业自主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校企的深层合作与共赢发展。

内容来自:华脉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21/2019062103135404007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脉
文章标题:华脉光电与安徽工业大学展开产学研合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