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烽火通信使用Ethernity 的ACE-NIC100 FPGA SmartNIC

摘要:Ethernity Networks(AIM:ENET.L)表示它将向烽火通信(600498.SS)提供其ACE-NIC100 FPGA SmartNIC。 烽火通信公司将使用SmartNIC为其FitBNG宽带网络网关带来更好的性能。

  ICCSZ讯(编译:Vicki)Ethernity Networks(AIM:ENET.L)表示它将向烽火通信(600498.SS)提供其ACE-NIC100 FPGA SmartNIC。 烽火通信公司将使用SmartNIC为其FitBNG宽带网络网关带来更好的性能。

  ACE-NIC100旨在实现硬件加速。 宽带网络网关设计将使用标准数据平面开发套件(DPDK)将烽火通信的BNG软件与Ethernity的SmartNIC硬件集成,以便向ACE-NIC100的板载FPGA卸载高达80 Gbps的数据处理。 Ethernity表示,使用SmartNIC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CPU干预,节省CPU周期,并降低CPU功耗和成本。 ACE-NIC100还将通过以太网点对点协议(PPPoE)终端以及每个用户的性能监控计数器和分层服务质量(H-QoS)支持Ethernity的“成千上万的用户”。

  烽火通信 NFV产品线总监王烨表示:“我们几个月来一直与Ethernity密切合作,开发出一种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最符合我们需求的性能和功能。Ethernity的ACE-NIC100具有高吞吐量和卸载功能,是我们FitBNG解决方案架构的理想选择,通过减少所需的CPU内核,我们也提高了成本效率。 它是烽火通信非常强大的推动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21/2019062102065488021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烽火通信 Ethernity Networks
文章标题:烽火通信使用Ethernity 的ACE-NIC100 FPGA SmartNIC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