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Mobile希望出售Sprint的Boost pay-as-you-go 部门

摘要:据报道,T-Mobile希望出售Sprint的Boost pay-as-you-go 部门。如果T-Mobile无法与Dish Network达成价值60亿美元的收购,T-Mobile希望拍卖Sprint的Boost pay-as-you-go 部门。

  ICCSZ讯(编译:Vicki)据报道,T-Mobile希望出售Sprint的Boost pay-as-you-go 部门。如果T-Mobile无法与Dish Network达成价值60亿美元的收购,T-Mobile希望拍卖Sprint的Boost pay-as-you-go 部门。

  路透社援引两位消息人士表示,如果Dish交易没有实现,T-Mobile将在拍卖会上出售Boost。 据报道,投资银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正在建议T-Mobile出售Boost,为该公司获得监管部门批准,以完成265亿美元Sprint合并的交易。

  Dish目前仍被认为是购买Boost的最有力竞争者。其他感兴趣的团体包括Charter Communications和Altice USA。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已表示已批准T-Mobile / Sprint交易。 预计美国司法部很快会作出决定,可能涉及出售Boost和某些频谱资产的条件。 与此同时,这笔交易仍有可能停止,因为目前有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的十位州检察长对SprintT-Mobile提起诉讼,预审听证会定于6月21日举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21/2019062102043359077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Mobile Sprint
文章标题:T-Mobile希望出售Sprint的Boost pay-as-you-go 部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