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G下一代10G ONT搭载MaxLinear MoCA 2.5 SoC

摘要:MaxLinear公司宣布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mbridge Industries Group,CIG),决定选择搭载MaxLinear公司MxL3710 MoCA 2.5 SoC芯片在下一代10G PON ONT设备中。CIG使用MoCA 2.5芯片研发了一款新型10G PON ONT产品,这款ONT是当下最先进的ONT网络设备,可以无缝连接到现有的家用同轴或以太网有线网络,以提供数千兆的家庭网络速度。

  ICCSZ讯(编译:Aiur) 近日消息,领先的家庭、有线和无线基础设施及多元应用射频(RF)、模拟及混合信号集成电路提供商MaxLinear公司宣布,一家领先的ODM/JDM伙伴和电信及数通市场设备供应商,PON ONT全球领导者上海剑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mbridge Industries Group,CIG),决定选择搭载MaxLinear公司MxL3710 MoCA 2.5 SoC芯片在其下一代10G PON ONT设备中。

  随着10Gb/s速率的XGS-PON或10G-EPON网关设备进入家庭用户或办公室,WAN骨干网可以提供数千兆位的数字内容。为此,CIG使用MoCA 2.5芯片研发了一款新型10G PON ONT产品,这款ONT是当下最先进的ONT网络设备,可以无缝连接到现有的家用同轴或以太网有线网络,以提供数千兆的家庭网络速度。

  支持MoCA的WAN骨干网可从ONT提供高达3Gbps的高速宽带数据,此性能支持千兆全家WiFi覆盖和家庭网状网络,支持IP上最可靠、最强大的4K UHD视频和宽带数据服务。

  CIG 首席技术官Haibo Zhao表示:“我们推出的这款先进ONT产品,可以完全满足我们宽带服务提供商客户新千兆宽带和多媒体服务要求。MaxLinear的MoCA 2.5技术作为家庭网络核心,可实现最强大的高速数字宽带数据服务。”

  MaxLinear宽带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 Will Torgerson表示:“运营商正在投资数十亿美元用于提升他们的基础设施,将数千兆服务带给他们的用户。我们为携手CIG并帮助他们下一代10G PON ONT产品满足市场需求而感到高兴。基于 MaxLinear MxL3710解决方案ONT可以让宽带服务提供商以简单可靠的平台部署,为家庭用户和商业用户无缝提供数千兆网络速率。”

  MxL371x (MoCA 2.5)技术特点

  MxL371x (MoCA 2.5)产品系列使用MaxLinear专利Full-Spectrum Capture® (FSC®)技术,可同时数字化高达1.4GHz的频谱,消除了频率转换通常所需的任何分立器件。

  MxL371x可捕获400MHz至1675MHz的整个频率范围,并具有全数字通道选择和信号处理链以及MoCA网络处理器和其接口之间的三端口二层交换。

  MxL371x产品系列超出了MoCA标准定义的严格性能要求。拥有这种额外的性能余量使客户能够显着降低总体实施成本,并在更大的安装区域内提供更可靠的服务。

  除了市场领先的硬件性能外,MaxLinear还提供一套诊断软件功能,可提供射频(RF)和网络特定参数的详细可视性。最值得注意的是频谱分析仪功能,可通过主动网络管理工具实现独特的安装和远程诊断工具,提高安装质量并改善整体网络性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19/2019061903201481523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G ONT MaxLinear
文章标题:CIG下一代10G ONT搭载MaxLinear MoCA 2.5 SoC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