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Mware收购Avi Networks

摘要:VMware旨在将公共云般的敏捷性扩展到数据中心,VMware主要专注于内部开发存储,计算和网络功能。VMware对另外两个关键要素负载平衡 和应用交付控制器(ADC)选择了收购。此次收购是VMware公司收购私人控股的Avi Networks。Avi Networks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成立于2012年。

  ICCSZ讯(编译:Vicki)VMware旨在将公共云般的敏捷性扩展到数据中心,VMware主要专注于内部开发存储,计算和网络功能。VMware对另外两个关键要素负载平衡 和应用交付控制器(ADC)选择了收购。

  此次收购是VMware公司收购私人控股的Avi Networks。Avi Networks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成立于2012年。该公司在财富500强市场取得了一些进展,并取代了传统的专用硬件。

  VMware没有披露财务条款(它表示该交易不会对其2020财年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此次收购预计将在2019年8月2日完成交易。

  VMware的网络和安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Gillis表示,VMwareAvi Networks拥有类似的架构和理念 。构建一个基于软件的中央控制平面,可以管理公共云和私有云,推动当今数据中心向虚拟化,自助服务自动化和超云的演进规模。

  除了协调愿景外,两家公司还拥有多家联合客户。 Avi Networks首席执行官Amit Pandey表示,合并后两家公司会相互得到很多。

  Avi Networks的客户包括德意志银行,Adobe,Swisslos,Zoll Data和Telegraph Media Group。 Pandey表示,与VMware的合并将使 Avi Networks公司及其产品能够迅速扩展到他认为在没有VMware帮助的情况下需要“数十年才能实现”的程度。

  Pandey表示,即使VMware推进将Avi的功能与VMware的NSX数据中心紧密集成的计划,此次收购对Avi Networks现有客户的影响也不大。 VMWare还计划在收购后出售独立ADC。

  除了VMware之外,Avi Networks还已经建立了对其他云提供商和技术的支持,包括AWS,Azure,OpenStack和GCP。

  去年,包括F5和Citrix,以及Avi Networks宣布,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参与了一轮6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将Avi的总融资规模扩大至约1.15亿美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17/201906170652005258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vi Networks VMware
文章标题:VMware收购Avi Networks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