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Zayo在阿克伦,扬斯敦扩展光纤网络足迹

摘要:Zayo Group(NYSE:ZAYO)表示其计划在俄亥俄州建设更多的光纤网络基础设施。新的光纤网络线缆将在扬斯敦和阿克伦地区增加近300英里,以便为企业和移动运营商客户带来利益。 Zayo表示,它已经拥有即将推出的新型光缆的主要客户。

  ICCSZ讯(编译:Vicki)Zayo Group(NYSE:ZAYO)表示其计划在俄亥俄州建设更多的光纤网络基础设施。新的光纤网络线缆将在扬斯敦和阿克伦地区增加近300英里,以便为企业和移动运营商客户带来利益。 Zayo表示,它已经拥有即将推出的新型光缆的主要客户。

  新的城域基础设施预计将在明年全面安装,该城域基础设施将通过克利夫兰/阿克伦/匹兹堡走廊补充Zayo现有的长途连接。新的网络路线将通过扬斯敦扩展Zayo的路线多样性选择。随着Zayo客户对网络边缘部署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加,公司认为足迹扩展的需求是Tier 2和3市场致密化趋势和网络多样性需求增长的一部分。除了锚定客户之外,Zayo预计新光纤的建造将吸引阿克伦和扬斯敦地区的医疗保健,大学,当地政府,数据中心和企业的关注。

  Zayo中央区域高级副总裁Steve Orlando表示:“这项投资提升了我们在俄亥俄州的地位,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强的可靠性,性能和关键多样性。扩建的城域光纤线路将加强并扩大我们的足迹,达到约3,500英里的路线,包括连接到克利夫兰,辛辛那提,哥伦布和托莱多的多个网内建筑和数据中心。”

  Zayo管理层最近同意将公司出售给一对私人投资者,Digital Colony Partners和EQT Infrastructure IV基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13/2019061301234019367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Zayo 光纤网络
文章标题:Zayo在阿克伦,扬斯敦扩展光纤网络足迹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