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OST Luxembourg利用Ensemble Activator进行快速服务配置

摘要:ADVA(FSE:ADV)宣布,POST Luxembourg已开始部署其FSP 150-Z4806 100Gbit / s服务聚合平台,该平台采用Ensemble Activator网络操作系统(NOS)。 POST Luxembourg正在利用该解决方案将其边缘数据中心无缝扩展到100Gbit / s。 Ensemble Activator是业界首款用于裸机开关的运营商级NOS。 作为ADVA FSP 150-Z4806的一部分,它使POST Luxembourg能够快速扩展其客户云网络的容量,同时提供灵活的基于SLA的CE 2.0和Layer 3连接。 高效的多技术解决方案还可节省空间,提供业界最佳的能效并简化数据中心运营。

  ICCSZ讯(编译:Vicki)ADVA(FSE:ADV)宣布,POST Luxembourg已开始部署其FSP 150-Z4806 100Gbit / s服务聚合平台,该平台采用Ensemble Activator网络操作系统(NOS)。 POST Luxembourg正在利用该解决方案将其边缘数据中心无缝扩展到100Gbit / s。 Ensemble Activator是业界首款用于裸机开关的运营商级NOS。 作为ADVA FSP 150-Z4806的一部分,它使POST Luxembourg能够快速扩展其客户云网络的容量,同时提供灵活的基于SLA的CE 2.0和Layer 3连接。 高效的多技术解决方案还可节省空间,提供业界最佳的能效并简化数据中心运营。

  POST Luxembourg网络工程主管Carlo Richartz表示:“将ADVA FSP 150-Z4806与Ensemble Activator一起使用是对客户成功的直接反应。 随着业务的扩展,数据中心的流量和复杂性也在不断扩大。 通过部署ADVA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快速有效地为Luxembourg的企业提供帮助。除了快速服务推出的好处之外,该技术还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可帮助我们满足关键任务企业云的弹性和数据冗余要求。 凭借其OAM功能,ADVA FSP 150-Z4806使我们的运营团队能够轻松监控并确保服务质量,确保客户在利用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实现最大可用性。

  新的解决方案从根本上提高了POST Luxembourg的上市速度,因为它将10Gbit / s边缘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迁移到100Gbit / s。 ADVA FSP 150-Z4806是一款超紧凑的多层流量聚合器和交换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Layer 2和Layer 3功能。 它可以轻松连接任何传输网络,支持LAN,点对点和树状拓扑。 弹性功能与OAM功能的完美结合简化了数据中心的运营,并确保了最高级别的可用性。 凭借高端口密度和自动配置,ADVA FSP 150-Z4806为POST Luxembourg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规模和运营效率。 通过Ensemble Activator的开放式控制接口和遥测流,它是迈向自动化和最终自主网络的重要一步。

  ADVA Luxembourg销售经理Kevin Grahnert表示:““我们的FSP 150-Z4806为POST Luxembourg提供了两全其美的选择。 其1RU机箱具有业界领先的能效和紧凑的设计,而其分解的软件提供了速度,灵活性和易于集成。这个项目的一个关键要素是速度。 我们独特的解决方案使POST Luxembourg能够快速提升容量并通过MPLS提供运营商以太网。 另一个关键因素是敏捷性。 Ensemble Activator支持即时升级,只需点击一下按钮即可立即激活新的网络功能和服务功能。”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12/2019061202044265504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OST Luxembourg Ensemble Activator
文章标题:POST Luxembourg利用Ensemble Activator进行快速服务配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