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C Communications部署ADTRAN SmartRG为家庭服务提供连接

摘要:ADTRAN(NASDAQ:ADTN)是下一代开放式网络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宣布ATC Communications已在其宽带网络上部署了ADTRAN SmartRG端到端网络管理解决方案。 ATC是位于内布拉斯加州中部的family-owned农村地方交换运输公司(RLEC),为各种规模的家庭和企业提供电话,互联网和有线电视。

  ICCSZ讯(编译:Vicki)ADTRAN(NASDAQ:ADTN)是下一代开放式网络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宣布ATC Communications已在其宽带网络上部署了ADTRAN SmartRG端到端网络管理解决方案。 ATC是位于内布拉斯加州中部的family-owned农村地方交换运输公司(RLEC),为各种规模的家庭和企业提供电话,互联网和有线电视。

  ATC正在部署SmartRG全套软件,包括SmartRG设备管理器和SmartRG Smart Analytics。

  ATC总经理John E. Koller表示:“我们与ADTRAN合作已近20年。 ADTRAN SmartRG使我们能够提供强大的宽带解决方案和卓越的支持,包括我们新的托管家庭Wi-Fi产品。我们客户的家庭网络实际上只是我们网络的延伸。我们可以在网络中看到更多细节,以帮助我们提供和改进客户服务,同时简化最终用户管理。客户还可以访问自己的网络诊断问题,而无需拨打服务台电话,让客户更好地控制家庭网络。”

  实施ADTRAN SmartRGATC Communications提供云内连接的托管家庭Wi-Fi解决方案,具有自动供应,零启动时间和简化管理。 SmartRG仪表板允许客户监控整个家庭的Wi-Fi并查看其可靠性,使客户能够在监控覆盖范围及时发现哪些设备消耗的带宽最多。

  ADTRAN SmartRG西部销售总监Mei Wu-Fergus表示:“ADTRAN现在拥有一个出色的端到端连接家庭解决方案,扩展到客户端。分析和故障排除功能的结合使网络运营商能够减少解决问题的时间。 SmartRG实现的客户自助服务也很关键,当前一代用户希望自己解决问题,而不是依赖服务台。”

  SmartRG设备管理器是一个强大的TR-069 ACS管理平台,利用安全的基于云的部署,无论宽带运营商的地理位置或CPE管理要求如何,都可以重复和移植。通过SmartRG Home Analytics,运营商可以接收家庭网络连接问题的实时数据和历史分析,并直接从客户端设备(CPE)实时收集数据并在云中进行组织。 SmartRG使用专利数据收集和流技术,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有关常见Wi-Fi和带宽相关问题,安全漏洞以及整个用户群市场趋势的独特可见性和分析。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12/201906120202541724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C ADTRAN SmartRG
文章标题:ATC Communications部署ADTRAN SmartRG为家庭服务提供连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