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nia和MegaFon签署谅解备忘录明确北极海底光缆的所有权

摘要:通信服务提供商Cinia和俄罗斯竞争对手MegaFon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旨在促成跨越北极海的10,000公里海底光缆的共同所有权。 两家公司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之前为该项目建立一家开发公司。

  ICCSZ讯(编译:Vicki)通信服务提供商Cinia和俄罗斯竞争对手MegaFon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旨在促成跨越北极海的10,000公里海底光缆的共同所有权。 两家公司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之前为该项目建立一家开发公司。

  这两家公司表示,该海底网络将解决目前缺乏连接欧洲,俄罗斯,日本和北美沿海地区的光纤网络基础设施。 因此,海底网络将提供路径多样性,以及欧洲和北亚之间可用的最低延迟。

  Cinia首席执行官Ari-Jussi Knaapila表示:“北极线缆将有助于北极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线缆是一种环境可持续的方式,可以促进全球,区域和地方经济。同时,线缆将连接三大洲,覆盖约85% 世界人口。”

  MegaFon首席执行官Gevork Vermishyan表示:“MegaFon很自豪能够加入一个主要的国际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不仅将通过北极连接几个大陆,而且还将通过为北极地区和远东地区的客户开发网络基础设施,使MegaFon成为数字机遇的领导者。”

  Cinia表示,它代表的是一个包括日本和北欧合作伙伴的财团。 Cinia已经支持将1200公里的C-Lion1海底电缆从德国部署到芬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11/2019061102043230926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nia MegaFon 海底光缆
文章标题:Cinia和MegaFon签署谅解备忘录明确北极海底光缆的所有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