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欢迎参加2019南京硅基光电子集成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摘要:微电子技术经过半个多世纪的飞速发展,已经成为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和产业,它在“后摩尔定律”时代的走向成为全球关注的科技焦点之一。在此 背景下,硅基光电子技术迅速发展,使得光电子学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为进一步促进硅基光电子产业发展与人才交流,兹定于 2019 年 6 月 2526 日在南京创新周期间举办硅基光电子集成技术与应用研讨会,本次会议 将汇聚国际知名科学家、行业领袖及产业精英,共话硅基光电子集成技术的 发展趋势,同时设置“项目对接”和“交流展示”环节,促进政产学研用多方 交流与合作。
硅基光电子集成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微电子技术经过半个多世纪的飞速发展,已经成为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和产业,它在“后摩尔定律”时代的走向成为全球关注的科技焦点之一。在此背景下,硅基光电子技术迅速发展,使得光电子学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为进一步促进硅基光电子产业发展与人才交流,兹定于2019年6月25-26日在南京创新周期间举办硅基光电子集成技术与应用研讨会,本次会议将汇聚国际知名科学家、行业领袖及产业精英,共话硅基光电子集成技术的 发展趋势,同时设置“项目对接”和“交流展示”环节,促进政产学研用多方交流与合作。

  主办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

  江北新区 IC 智慧谷

  协办单位

  讯石光通讯 InFostone Communication

  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

  希烽光电 Sifotonics

  深圳市贝思科尔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6月25-26日

  会议地点:南京·江北新区·瑞斯丽酒店

  报名联系

  华东 雷先生 18588287357 / 0755-82960080-158 (微信同号)

  华南 陈小姐 15919593430 / 0755-82960080-123 (微信同号)

  华中、华西与华北 冯小姐 15989420950 / 0755-82960080-103 (微信同号)

  (讯石会员企业免费2人报名,赠送中餐券,对外版演讲资料。非讯石会员需经讯石工作人员审核。)

  商务合作:雷仕杰 18588287357 (微信同号)/ 0755-82960080-158

  本次会议商务合作机会

  1、展台赞助2000元/个 2、项目路演 3、演讲赞助 4、礼品等。

  参展企业:Mentor&Lumerical、南智光电、东隆科技、北京凌云、Sifotonics、华兴激光半导体,苏州中澜凌等。 (目前仅剩少量参展机会,欢迎索取展位示意图)

整体日程安排

主论坛议程


 分会场-技术论坛

  (一)硅基光电子技术应用和创新发展技术论坛

  主持人:待定

  (二)硅基光电子产业生态系统

  主持人:待定

    

  (三)硅基光电子集成产业化规模商用前景与展望

  主持人:Sifotonics 首席运营官 于让尘博士

分会场-交流会场

  (一)专场活动一:国际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交流会(闭门)

  (二)专场活动二:硅基光电子项目对接会暨产业交流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09/201906090927480724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人才交流中心
文章标题:欢迎参加2019南京硅基光电子集成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