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ullerton FiberCity 开始部署FTTP网络

摘要:光纤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SiFi Networks表示,它将于本月推出Fullerton FiberCity FTTP网络的建设。 SiFi Networks表示,它将资助,建设和运营FTTP光纤宽带网络,该网络将覆盖加利福尼亚州的富勒顿。

  ICCSZ讯(编译:Vicki)光纤网络基础设施提供商SiFi Networks表示,它将于本月推出Fullerton FiberCity FTTP网络的建设。 SiFi Networks表示,它将资助,建设和运营FTTP光纤宽带网络,该网络将覆盖加利福尼亚州的富勒顿。

  SiFi Networks上个月计划建设该网络。 该公司获得了智能城市基础设施基金的项目资金,这是一家由Whitehelm Capital管理的全球投资基金,由荷兰最大的养老金交付组织APG提供支持。 GigabitNow和Ting已同意通过FTTP基础设施提供服务。 客户可以在网络部署过程中预先订阅服务; 据SiFi Networks表示,该服务预计将在年底前提供。

  SiFi Networks表示,它将采用微型挖掘方法进行光纤部署,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城市的干扰。

  富勒顿市经理Ken Domer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SiFi Networks及其ISP合作伙伴GigabitNow和Ting加入该市场,拥有真正的光纤网络,连接城市的每个部分,是智能城市应用的绝佳机会,为城市的通信需求带来竞争,并为经济发展创造更多机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04/2019060402233696105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ullerton FiberCity FTTP
文章标题:Fullerton FiberCity 开始部署FTTP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