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urofiber在AMS01数据中心部署DWDM PoP

摘要:光纤网络服务提供商Eurofiber表示,它已经在阿姆斯特丹Schiphol-Rijk的maincubes的AMS01主机托管数据中心(DWDM连接)中加强了其连接点(PoP)。 DWDM连接为AMS01中的主机客户提供了一个高容量选项,包括冗余以及在Benelux 经济联盟地区使用Eurofiber的光纤线缆网络,该网络运行超过31,000公里并提供超过1 terabit 的网络容量。

  ICCSZ讯(编译:Vicki)光纤网络服务提供商Eurofiber表示,它已经在阿姆斯特丹Schiphol-Rijk的maincubes的AMS01主机托管数据中心(DWDM连接)中加强了其连接点(PoP)。 DWDM连接为AMS01中的主机客户提供了一个高容量选项,包括冗余以及在Benelux 经济联盟地区使用Eurofiber的光纤线缆网络,该网络运行超过31,000公里并提供超过1 terabit 的网络容量。

  maincubes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美因河畔,是Zech Group德国建筑集团的一部分。 该公司目前在法兰克福(FRA01)和阿姆斯特丹运营数据中心,并计划在欧洲建立更多设施。

  maincubes公司总监Joris te Lintelo表示:“我们是德国设计的托管服务提供商,拥有德国CTO,我们高度重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冗余。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能够为我们的主机托管客户提供SLA支持的100%正常运行时间保证,这在当今数据中心行业很少见。高冗余度真正满足企业要求和我们在阿姆斯特丹工厂提供的1.7兆瓦和1.3兆瓦的企业级大规模数据中心套件。”

  te Lintelo表示:““Eurofiber选择maincubes AMS01作为阿姆斯特丹地区的重要设施,用于网络升级。我们非常欣赏DWDM支持的冗余和扩展带宽选项,它们为maincubes的企业客户和我们不断扩展的欧洲数据中心平台带来了选择。“

  除了Eurofiber之外,maincubes还通过AMS01数据中心设施提供与CenturyLink(以前的Level3),Cogent,BT,AFIBER,Colt,NL-ix,euNetworks,Fiberring,Tele2,GTT和KPN等的连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29/201905290157569554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urofiber AMS01
文章标题:Eurofiber在AMS01数据中心部署DWDM PoP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