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phi COLORZ支持OcNOS白盒IPoDWDM

摘要:网络软件供应商IP Infusion表示,它已获得Inphi(NYSE:IPHI)COLORZ 100千兆以太网PAM4光学收发器,可与其OcNOS网络操作系统配合使用。 该认证允许在IP over DWDM(IPoDWDM)数据中心互连应用中使用COLORZ光学收发器,其中光模块安装在由OcNOS控制的白盒路由器中。

  ICCSZ讯(编译:Vicki)网络软件供应商IP Infusion表示,它已获得Inphi(NYSE:IPHI)COLORZ 100千兆以太网PAM4光学收发器,可与其OcNOS网络操作系统配合使用。 该认证允许在IP over DWDM(IPoDWDM)数据中心互连应用中使用COLORZ光学收发器,其中光模块安装在由OcNOS控制的白盒路由器中。

  IPoDWDM将光模块插入路由器端口,使路由器能够直接相互连接,而无需插入光学转发器。 COLORZ QSFP28光学收发器是第一个面向数据中心互连应用的市场。 OcNOS是Open Compute硬件的企业级和运营商级网络操作系统。 它已经在许多数据中心互连应用中得到采用,包括Telecom Infra Project内的Cassini白盒数据包转发器。

  Inphi光互连高级副总裁Loi Nguyen博士表示:“在IP Infusion OcNOS操作系统上提供本机COLORZ支持,将允许客户使用白盒平台部署经济高效的100G DWDM连接,并满足他们建立低成本灵活的分解光网络基础设施的愿望。客户可以在他们的DWDM网络中解耦硬件和软件。”

  IP Infusion首席执行官兼总裁Atsushi Ogata表示:“Inphi COLORZ的资格认证把基于OcNOS的白盒解决方案扩展到更大的客户群,允许通过单根光纤复用高速数据流,并轻松扩展DCI的网络容量。随着我们继续扩展NOS功能并支持当前和未来的Inphi和IP Infusion白盒解决方案客户,Inphi将继续成为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27/2019052702204694393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phi IPoDWDM
文章标题:Inphi COLORZ支持OcNOS白盒IPoDWD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