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邀请函|汽车电子·智享未来 平湖汽车电子论坛诚邀您参加

摘要:2019年6月14日,浙江平湖,这里即将开启一场汽车电子盛宴。届时,论坛将邀请多位业内知名专家,通过本次论坛为业界搭建起汽车电子的技术共享、合作交流平台,促进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同时,论坛将向业界推介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开放合作,共同打造平湖汽车电子产业集群化发展。诚挚邀您共聚盛会!

  ICCSZ讯 2019年6月14日,浙江平湖,这里即将开启一场汽车电子盛宴。届时,论坛将邀请多位业内知名专家,通过本次论坛为业界搭建起汽车电子的技术共享、合作交流平台,促进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同时,论坛将向业界推介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开放合作,共同打造平湖汽车电子产业集群化发展。诚挚邀您共聚盛会!

     活动背景

  当前,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已逐步向感知、计算、网络、安全等方向进行提升和突破。汽车电子作为电子信息与汽车产业跨界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战略新兴领域,对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在汽车信息化、智能化的大趋势下,汽车电子产业未来发展空间十分巨大。目前,已经有很多的智能化技术被应用到了整车的制造之中,比如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自动泊车、360度倒车影像、ADAS系统等,为我们带来了更智能化、更安全、更人性化的驾驶体验。汽车电子将会是未来汽车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汽车电子技术是未来汽车智能化、网联化、信息化的基础,也将是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关键所在。

 闪耀“金平湖”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国家级光机电特色产业园的基础优势,大力实施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加速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产业链条进一步完善,产业能级进一步提升,汽车零部件产业形成集聚效应。

  “强硬”嘉宾阵容

  “硬科技”理念提出者米磊博士;吉利汽车新能源研究院资深总工张剑锋;中科院微电子所研究员、汽车电子中心主任王云;蔚来汽车无人驾驶经理陈炯

  智能驾驶跨界应用

  汽车行业跨界煤化工行业

  全产业链直通车

  材料、零部件、整车及服务企业齐聚峰会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承办单位: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

      支持媒体:讯石光通讯网

 论坛议程

  09:00-09:25 签到(播放宣传片)

  09:25-09:30 主持人开场

  09:30-09:45 主办方致辞

  09:45-10:15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及汽车产业政策推介》

  10:15-10:45 《汽车电子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机会》

  10:45-11:00 茶歇 Tea Break

  11:00-11:30 《智能汽车环境感知技术》

  11:30-12:00 《车载固态激光雷达》

  12:00-13:30 午餐(免费)

  13:30-13:40 主持人开场

  13:40-14:10 《硬科技改变世界》

  14:10-14:40 《NIOPilot-蔚来自动驾驶介绍》

  14:40-15:10 《激光雷达技术及智能感知应用》

  15:10-15:40 《碳化硅功率器件在新能源汽车的应用》

  15:40-16:00 茶歇 Tea Break

  16:00-16:30 《高性能毫米波雷达芯片设计与挑战》

  16:30-17:00 霍尔传感器在汽车上的应用

  17:00-18:00 圆桌会议(跨界讨论)《智能感知行业应用》

  18:30-20:30 晚宴:闭门邀请制,邀主办方领导、合作机构、重要嘉宾及公司等面对面交流。

  嘉宾简介

  米磊  “硬科技”理念提出者 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联席CEO  

      王云  中科院微电子所研究员、汽车电子中心主任 

      张剑锋  吉利汽车新能源研究院资深总工 

      吴相国  朴实资本联合创始人 

      朱少岚 中科院西光所研究员 宁波傲视智绘光电科技公司创始人 

      陈炯 蔚来汽车无人驾驶负责人

      雷述宇 宁波飞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和巍巍 深圳基本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 

      侯德彬 南京迈矽科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EO 

      张文伟 西安中科阿尔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吴海雁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思申 主持人 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总经理

  报名资询

  联系人:周林健 18838918504

      地点:浙江省平湖市圣雷克大酒店 (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当湖东路398号)


内容来自:光电子先导院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24/2019052406444249168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电子 汽车
文章标题:邀请函|汽车电子·智享未来 平湖汽车电子论坛诚邀您参加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