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una Innovations推出6415 Lightwave组件分析仪

摘要:Luna Innovations(NASDAQ:LUNA)推出6415 Lightwave组件分析仪,Luna Innovations公司表示这是新一代高性能,高分辨率分析仪产品的第一个例子。6415旨在支持高速光学元件的开发和制造,以及扩展网络。

  ICCSZ讯(编译:Vicki)Luna Innovations(NASDAQ:LUNA)推出6415 Lightwave组件分析仪,Luna Innovations公司表示这是新一代高性能,高分辨率分析仪产品的第一个例子。6415旨在支持高速光学元件的开发和制造,以及扩展网络。

  Luna Innovations公司表示6415有助于缩短设计周期,并通过其速度,准确性,功能和易于集成来提高生产量。 这些优势至少部分来自仪器的集成可调谐激光器,无需多个测试系统。 6415测量和分析插入损耗(IL)和回波损耗(RL)分布,以及长度,在反射或透射中工作。 该装置提供20μm的空间采样分辨率。

  Luna Innovatio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Graeff表示:“通信带宽和容量的极端扩展取决于光纤组件和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 高速,经济,可扩展的光纤网络是我们通信基础设施的支柱,构成了从云计算到超快速5G移动网络的基础。6415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开发,测试和制造下一代光网络组件,从而推动全球带宽需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24/2019052401461696743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una Innovations 6415 Lightwave
文章标题:Luna Innovations推出6415 Lightwave组件分析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