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oPhotonics下调Q219预期

摘要:由于美国商务部的BIS将华为加入实体名单,NeoPhotonics更新对第二季度的展望。公司预计,销售收入将在7500-8000万美元之间,低于之前预期的8800-9300万美元之间。2018年,NeoPhotonics来自华为的销售收入占其总销售收入的46%。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19年5月23日--NeoPhotonics公司(纽交所:NPTN)今天宣布,由于美国商务部的美国工业和安全局(BIS)将华为及其某些附属公司加入实体名单,公司因此更新了2019年第二季度的业务前景以及对某些库存的减记。NeoPhotonics表示,未经许可,公司不得向“实体列表”中的组织提供受美国出口管理条例(EAR)约束的产品和技术。

  NeoPhotonic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im Jenks表示:“这一行动对NeoPhotonics以及光通信市场和相关行业的其他企业都产生了重大影响。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迅速降低制造和运营费用水平,以期在销售收入下滑的情况下实现正向现金流。”

  考虑到这些行动,NeoPhotonics更新了其对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季度展望。公司预计,销售收入将在7500-8000万美元之间,低于之前预期的8800-9300万美元之间,GAAP毛利率将在10%-14%,低于之前预期的23%-27%,非GAAP毛利率将在22%-26%,低于之前预期的25%-29%,GAAP每股摊薄亏损30-40美分之间,之前预期6-16美分之间,非GAAP每股摊薄亏损5-15美分之间,之前预期亏损6美分至盈利4美分之间。

  2018年,NeoPhotonics来自华为的销售收入占其总销售收入的46%。公司更新的预期不包括2019年5月20日之后发往华为的任何货物,更新后的GAAP毛利率包括价值约860万美元的华为特定库存减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24/2019052401150811535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oPhotonics
文章标题:NeoPhotonics下调Q219预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