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119年美国宽带互联网用户新增95万

摘要:Leichtman Re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美国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新增宽带互联网用户约94.5万,其中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新增宽带用户92.5万,大型电信运营商新增约2万宽带用户。

  ICCSZ讯(编译:Nina)来自Leichtman Re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美国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新增宽带互联网用户约94.5万(2018年同期新增约81.5万),其宽带互联网用户总和在美国市场上占比约95%。

  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末,美国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的宽带互联网用户总和达到9870万,其中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拥有6530万,大型电信运营商拥有3340万。

  电信运营商持续流失宽带用户。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新增宽带用户92.5万。另一方面,大型电信运营商新增约2万宽带用户,而2018年同期流失的宽带用户为3.5万。2019年第一季度是电信运营商自2016年第一季度以来第一次实现宽带用户的增长。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的宽带用户占比持续提升。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末,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的宽带用户占比为66%(两年前为63%),电信运营商占34%(两年前为37%)。

  Leichtman Research总裁兼首席分析师Bruce Leichtman表示:“目前美国大型有线电视和电信宽带提供商累计宽带用户数为9870万。过去一年,新增宽带用户总数为259.5万,而上年同期新增数位200万。”

  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方面,Comcast、Charter、Cox、Altice、Mediacom、WOW和Cable ONE在2019年第一季度新增的宽带用户分别为37.5万、42.8万、4万、3.69万、2.4万、0.63万和1.53万。大型电信运营商方面,AT&T、Verizon、Windstream分别新增了3.6万、1.2万和1.14万宽带用户,但同时Frontier流失了3.8万用户,CenturyLink也流失了6000用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23/2019052307495127479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宽带
文章标题:Q119年美国宽带互联网用户新增95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