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辟谣!松下声明:对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华为也回应了

摘要:松下官方辟谣,否认“断供华为”!在松下发布辟谣声明后,华为官方也发布相关媒体口径,感谢松下集团对华为的支持。

  ICCSZ讯 松下辟谣,否认“断供华为”!

  23日,环球网编辑部收到松下集团发来的“严重声明”,否认“断供华为”。

  以下是声明全文:

  严重声明!

  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网络媒体上所提及的断货等表现均为不实之词,华为松下一直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在严格遵守松下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及合规条例的基础上持续向华为等中国客户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在中国贡献我们松下集团的微薄之力,为中国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华为回应:感谢松下集团对华为的一贯支持

  在松下发布辟谣声明后,华为官方也对人民日报记者发来相关媒体口径,感谢松下集团对华为的支持。

  关于与松下供应链关系不实报道的媒体口径

  (2019年5月23日)

  松下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多领域展开密切合作。松下集团与华为公司的所有业务合作持续正常开展。感谢松下集团对华为的一贯支持。

  同时,我们也感谢所有长期以来支持华为业务发展的全球供应商伙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