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Wave Business连接到H5 Data Centers位于西雅图的数据中心

摘要:主机托管和大规模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H5 Data Centers表示,Wave Business现在已连接到位于西雅图市中心的1000 Denny Way的H5 Data Centers。该连接使H5西雅图工厂的客户能够访问Wave Business服务,包括定制光纤网络,高容量互联网接入,数据传输和电话。

  ICCSZ讯(编译:Vicki)主机托管和大规模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H5 Data Centers表示,Wave Business现在已连接到位于西雅图市中心的1000 Denny Way的H5 Data Centers。该连接使H5西雅图工厂的客户能够访问Wave Business服务,包括定制光纤网络,高容量互联网接入,数据传输和电话。

  Wave Business是West Coast有线MSO Wave Broadband的业务服务单位。 H5 Data Centers首席执行官Josh Simms表示:“访问Wave网络是H5 Data Centers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和运营商中立生态系统寻求更具弹性的运营商访问权的一大胜利。Wave遍布全国的深度计算光纤网络可以为寻求最先进数据中心设施的领先企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光纤回程解决方案。”

  Denny Way数据中心提供293,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分为私人托管区域,定制笼子和独立橱柜。它可以支持每个机柜超过15千瓦的功率密度,并为威斯汀大厦提供多样化的传输工具。总体而言,H5数据中心在阿尔伯克基,阿什本,亚特兰大,夏洛特,辛辛那提,克利夫兰,丹佛,凤凰城,昆西,圣安东尼奥,圣何塞和圣路易斯奥比斯波等地区运营着超过20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当然也包括西雅图。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23/2019052301401025103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Wave Business H5 Data Centers
文章标题:Wave Business连接到H5 Data Centers位于西雅图的数据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