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FL推出OptiNID Duo光纤分界外壳

摘要:AFL推出了OptiNID Duo光纤分界外壳。该机箱将路由,拼接和连接功能集成到其模塑基座中,以支持不同FTTx应用的多种终端选项。

  ICCSZ讯(编译:Vicki)AFL推出了OptiNID Duo光纤分界外壳。该机箱将路由,拼接和连接功能集成到其模塑基座中,以支持不同FTTx应用的多种终端选项。

  OptiNID Duo最多可容纳四个SC单工或LC双工适配器,以及多达18个单纤或6个质量熔接接头。机箱底座包含一个插件,其中包含光纤布线,接头托盘,转接板和电缆固定功能。 OptiNID Duo的选件功能包括用于保护供方侧连接器的透明接头/安全盖或用于接地铠装或可调式引入电缆的接地板。为扩展其应用范围并启用各种入门附件,OptiNID Duo提供两种基本电缆入口选项:一对U形“嵌入式”扣眼以及两个半英寸端口。

  AFL外部设备连接产品的产品经理Will Miller表示:“消费者带宽需求持续增长,随之而来的是,全球光纤到户的部署继续以创纪录的速度发展。OptiNID Duo将把多个终端选项所需的功能集成到一个灵活的外壳中,从而降低服务提供商的整体部署时间和总体成本。此外,不同的终端选项和集成安装功能(包括支架安装)使OptiNID Duo成为蜂窝回程和小型蜂窝无线基站之间互连的最佳选择,例如在5G致密化计划中的使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23/2019052301383393646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FL OptiNID Duo
文章标题:AFL推出OptiNID Duo光纤分界外壳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