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ata Communications利用思科提供的SD-WAN服务

摘要:Tata Communications和思科宣布合作,使服务提供商能够提供软件定义的WAN(SD-WAN)服务。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Tata Communications的IZO云支持平台与思科的SD-WAN功能相结合,使Tata的全球企业客户能够通过新的IZO SD WAN产品从传统网络方法转变为安全,定制的多云本地混合网络。

  ICCSZ讯(编译:Vicki)Tata Communications和思科宣布合作,使服务提供商能够提供软件定义的WAN(SD-WAN)服务。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Tata Communications的IZO云支持平台与思科的SD-WAN功能相结合,使Tata的全球企业客户能够通过新的IZO SD WAN产品从传统网络方法转变为安全,定制的多云本地混合网络。

  Tata Communications表示,它已经拥有在数千个地点部署大规模企业SD-WAN的经验。 IZO SDWAN代表了一步。它将利用Tata Communications的全球Tier 1 互联网骨干网以及与亚马逊,微软,谷歌和阿里巴巴等主要云提供商的合作伙伴关系。 Tata Communications全球网络服务副总裁Song Toh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能够利用互联网和云的功能来改变他们的运营方式,但不会危及安全性或性能。凭借由思科提供支持的全新SD-WAN解决方案,我们提供适合客户需要的数字业务全托管混合网络服务。它是一种灵活的云就绪网络即服务,可以根据需要增长和扩展,同时确保可预测和安全地访问数据和应用程序。它旨在为企业提供灵活性并降低网络转型的复杂性。”

  此次合作不是两家公司的第一次合作。 Tata是思科云计算和托管服务计划的全球认证主服务提供商。 使Tata能够将其网络,云,托管,安全和语音服务作为思科产品的一部分进行整合,以便通过集成的全面管理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22/2019052201364190971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ata SD-WAN
文章标题:Tata Communications利用思科提供的SD-WAN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