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海洋首席科学家Jeremy受邀参加ICPC2019年会并发表演讲

摘要:2019年5月14日-16日,主题为“跨海重要基础设施保护海底电缆”和海洋环境”的ICPC年会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亨通海洋首席科学家Charles Jeremy Brown博士受邀参加,并发表题为“An overview of the armour wire protection of Submarine Cables”的演讲,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ICCSZ讯 2019年5月14日-16日,主题为“跨海重要基础设施保护海底电缆”和海洋环境”的ICPC年会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亨通海洋首席科学家Charles Jeremy Brown博士受邀参加,并发表题为“An overview of the armour wire protection of Submarine Cables”的演讲,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此次年会主题为跨海重要基础设施保护海底电缆和海洋环境。来自海缆行业的146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新技术及新方向,探讨海缆保护的创新方式及立法等问题。

  Jeremy Brown博士在ICPC年会上详细阐述了亨通海洋海底光缆的铠装保护方式——外铠钢丝。外铠钢丝是一种常用于保护海缆的方式,可为海缆提供机械保护以及额外的磨损保护,同时能够增加海缆重量以及提升海缆海底的稳定性,改善海缆的抗压和抗冲击性能,并且能够满足海缆挖沟填埋以及未来可能的海缆修复回收等要求。与此同时,外铠钢丝具有与缆芯匹配的设计寿命,不会导致任何海缆性能的降低。

  经过5年的发展,亨通已经建成全球领先的现代化海底光缆生产基地及具备深海有中继海底光缆全性能检测能力的检测中心及集成中心,已顺利交付了科摩罗、马尔代夫、巴布亚新几内亚等重大国际海缆项目,截止2018年亨通交付海底光缆总长度已超过1万公里,正式迈入海缆交付万公里“俱乐部”,已顺利进入国际主流海缆供应体系。

  ICPC(International Cable Protection Committee Ltd).国际海缆保护组织成立于1958年,是全球最重要的保护海缆规划、持有、运营和维护各方权益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目前ICPC的会员已达到175个、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国家政府组织、海缆运营商、勘察设计等部门,加入ICPC的海底通信光缆已占全球总量的98%以上。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