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penreach部署了ADVA FSP 150-GO102Pro系列小基站点网关

摘要:ADVA(FSE:ADV)表示已开始向BT集团基础设施子公司Openreach供应其FSP 150-GO102Pro系列。 Openreach正在使用分界单元作为基础设施的一部分,使移动网络运营商(MNO)能够在整个英国推出小型基站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ADVA(FSE:ADV)表示已开始向BT集团基础设施子公司Openreach供应其FSP 150-GO102Pro系列。 Openreach正在使用分界单元作为基础设施的一部分,使移动网络运营商(MNO)能够在整个英国推出小型基站服务。

  Openreach正在“公共设施接入点”部署MEF 3.0认证的ADVA FSP 150-GO102Pro分界设备,以支持其公共设施接入服务。这些单元将支持Openreach的1-Gbps运营商以太网和IP服务,以及5G移动连接所需的相位同步。

  Openreach产品总监Mark Logan表示:“ADVA FSP 150-GO102Pro是我们应对小基站挑战的关键工具。其设计和功能集使我们能够推出支持我们的1-Gbps公共设施接入产品以及LTE高级和5G服务所需的高效移动回程架构。ADVA FSP 150-GO102Pro不需要昂贵的空调系统。它还具有极其紧凑的外形和坚固耐用的设计,可承受恶劣条件,非常适合部署在灯柱和街道机柜中。此外,ADVA FSP 150-GO102Pro是市场上最小的网络终端设备解决方案,可提供运营商级功能,包括自动测试,在线监控和全相位同步支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21/2019052101493005211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penreach ADVA
文章标题:Openreach部署了ADVA FSP 150-GO102Pro系列小基站点网关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