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umentum下调第四财季业绩 停止向华为发货

摘要:Lumentum宣布打算完全遵守最近美国商务部对向华为及其子公司出口、再出口或进行境内转让所有受BIS《美国出口惯例条例》(EAR)管辖的物品都必须获得许可的要求,停止向华为发运所有货物。Lumentum 2019财年截至目前来自华为销售收入占比15%,因此公司下调对截至2019年6月底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2019年5月20日--Lumentum Holdings公司今天宣布,它打算完全遵守最近美国商务部对向华为及其子公司出口、再出口或进行境内转让所有受BIS《美国出口惯例条例》(EAR)管辖的物品都必须获得许可的要求。自许可要求生效之日起,Lumentum已停止向华为发运所有货物,公司无法预测何时可以恢复发货。

  Lumentum在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公布时提供的下季度展望,未考虑商务部的要求、停止向华为的销售,或者重新调整产能给其他客户所需时间。因此,公司先提供修订后的净收入、非GAAP营业利润率和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预期。

  对截至2019年6月底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Lumentum目前预计销售收入将在3.75-3.9亿美元之间,低于之前预期的4.05-4.25亿美元之间,非GAAP营业利润率将在15.5%-17.0%之间,低于之前预期的18.0%-20.0%之间,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将在65-77美分之间,低于之前预期的85-100美分之间。

  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8财年,Lumentum来自华为的销售收入在总销售收入中的占比为11%。截至2019年3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Lumentum来自华为的销售收入占比约18%。截至今日的2019财年,Lumentum来自华为的销售收入占比约为15%。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21/2019052101285329753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Lumentum 华为
文章标题:Lumentum下调第四财季业绩 停止向华为发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