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TRAN SmartOS平台在北美提供超宽带Wi-Fi服务

摘要:ADTRAN公司(NASDAQ:ADTN)是下一代开放式网络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其宣布推出支持SmartOS的宽带接入解决方案组合,其中包括SmartRG 652ac(SR652ac)住宅和小型企业网关。运营商现在可以加快提供超快速的互联网服务,利用最近投资建设多千兆位接入网络,使客户可以拥有独立于位置,设备或基础设施的最丰富的宽带体验。

  ICCSZ讯(编译:Vicki)ADTRAN公司(NASDAQ:ADTN)是下一代开放式网络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其宣布推出支持SmartOS的宽带接入解决方案组合,其中包括SmartRG 652ac(SR652ac)住宅和小型企业网关。运营商现在可以加快提供超快速的互联网服务,利用最近投资建设多千兆位接入网络,使客户可以拥有独立于位置,设备或基础设施的最丰富的宽带体验。

  新的carrier-grade,支持SmartOS的住宅和小型企业网关能够提供高达700Mbps的极具竞争力的宽带,无需服务或客户中断通过绑定超矢量(VDSL2配置文件35b)技术。这种高度可扩展的光纤宽带技术是快速增长的MDU / MTU市场的理想选择。使用现有的每个单元的室内布线有助于网络提供商加速服务部署并节省与提供新宽带服务相关的建设成本。此外,服务提供商可以在其接入网络中与其他xDSL技术并行运行超级矢量化。

  SR652ac还通过其开放式软件平台(基于OpenWrt)提供高级功能,包括自助服务门户,自我修复Wi-Fi和用户分析。当与ADTRAN 1148SVX 48端口密封宽带微代码配合使用时,运营商现在拥有高度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以创建高效且经济高效的全家和全业务Wi-Fi环境,而无需为每个单元提供新设施的时间和费用。

  这种支持千兆位的无线网关可以在未来轻松迁移到任何FTTH部署模型,从而消除了颠覆性的客户设备交换和应用程序重新集成和测试。基于SmartOS OpenWrt的网络操作系统的另一个好处是它独立于硅,可以轻松地过渡到SDN / NFV架构。

  ADTRAN的高级副总裁订阅者与经验总裁Jeff McInnis表示:“SmartOS的设计理念是为服务提供商提供单一的,基于开源的安全软件框架,以便供应商获得一致性和通用性,从而减少测试周期,并加快新型和创新服务的上市速度。我们可以显着降低将新解决方案引入网络所需的成本和资源,并通过我们功能丰富的SmartOS平台帮助我们的客户为其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增强客户的体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17/201905170157231992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TRAN SmartOS
文章标题:ADTRAN SmartOS平台在北美提供超宽带Wi-Fi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