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T计划三五年内通过5G或光纤提供全国性真正高速网络

摘要:AT&T希望能够在未来三到五年内通过光纤和5G在全美提供“真正的高速互联网网络”。同时,由于许多昂贵的网络改进项目即将结束,该运营商期望在未来几年收紧开支。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AT&T首席执行官表示,该运营商希望能够在未来三到五年内通过光纤和5G在全美提供“真正的高速互联网网络”。

  AT&T的Randall Stephenson周二在一次投资者关系活动的评论中表示:“在接下来的三到五年内,我们会继续推动光纤,开始5G在毫米波频段的部署,我期望我们在全美国范围内,以5G或光纤的方式,拥有一个真正的高速互联网。”

  值得指出的是,Stephenson对“全国性”的定义可能与大多数美国人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服务的理念不一致。AT&T承诺明年晚些时候提供“全国性”移动5G,但只有2亿生活在最大城市的美国人才可以使用,剩下的1.27亿生活在农村或偏远地区的美国人不计入那个“全国性”范围内。

  考虑到AT&T和Verizon在毫米波频谱中部署移动5G时遇到的困难,这种误导性的模糊也可能适用于Stephenson对在全国范围内部署“真正的高速互连网络”的承诺。由于毫米波频谱带中无线传输的传播特性,运营商需要部署数十万个5G基站来覆盖洛杉矶等主要城域区域。目前,Verizon的5G部署只覆盖少数几个城市街区,而且该运营商已经表示毫米波不是5G的“覆盖频谱”。

  尽管如此,Stephenson还是提供了有关AT&T未来几年网络建设计划的详细信息。最重要的是,他重申,由于许多昂贵的网络改进项目即将结束,运营商期望在未来几年收紧开支。

  Stephenson表示:“我实际上非常乐观地认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资本支出实际上会有所下降。”例如,他说AT&T在墨西哥的LTE无线网络扩建大多将在12月完成,还有,公司到2020年实现75%的网络功能虚拟化的目标正在实现,这将降低AT&T在硬件和其他设备上的整体网络支出。AT&T还将于6月份完成政府授权的光纤扩建工作(作为收购DirecTV协议的一部分,AT&T要在美国1400万个Locations部署光纤)。不过,他表示,AT&T可能会继续在超出目标之外的地点部署光纤。“我们会继续部署光纤直到我退役,5G需要大量的光纤部署。”他说

  有趣的是,Stephenson表示,AT&T希望在未来几年内通过其光纤网络获得更多的宽带用户。他表示,在已部署光纤的地区,公司的市场份额约为25%,未来几年这一数字应该会增长到50%左右,光纤有助于降低流失率。

  最后,在被问及5G技术的真正潜力时,他表示,尽管该技术可以支持更快的速度,但其真正的潜力在于在企业和物联网领域创造新的商机。具体而言,他表示低延迟和边缘计算可以支持制造业和汽车行业的新应用,而为5G支持数百万个连接设备的能力开辟了新的机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16/2019051602383324218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T
文章标题:AT&T计划三五年内通过5G或光纤提供全国性真正高速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