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ena:部署Blue Planet工具有助于避免网络中断

摘要:Ciena(NYSE:CIEN)Blue Planet部门公布了其主动网络运营(PNO)功能。通过结合人工智能和利用其他Blue Planet软件工具的能力,PNO可以帮助网络运营商避免高达95%的光纤网络中断,这些中断可通过以太网和光信号丢失(LOS)异常检测到。

  ICCSZ讯(编译:Vicki)PNO寻求简化典型的零散问题故障排除和解决流程,通常以需要大量人工干预的分散方法为基础,Ciena的投资组合营销副总裁Rebecca Prudhomme和投资组合营销总监/高级顾问Mina Paik表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推出闭环自动化功能利用Ciena网络健康预测器以及Blue Planet Analytics的端口级异常行为检测功能来汇总数据(以及一系列专业服务)支持关键系统集成点。然后,它会分析这些数据,以便在发生之前检测潜在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建议。然后,网络运营中心人员可以通过Blue Planet Multi-Domain Service Orchestration或类似平台处理这些建议。

  PNO预先编程了一组异常和处方。然后,网络运营商可以根据需要微调这些问题/解决方案集,系统将通过人工智能为自己做同样的事情。 Paik和Prudhomme指出,系统不能在检测到问题时自动采取纠正措施;他们说,网络运营商不希望这种自动化程度。

  电信运营和IT高级分析师Adaora Okeleke在Ovum通过Ciena / Blue Planet表示:“CSP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能够预测并主动解决网络中断问题。Blue Planet的PNO解决方案实现了人工智能技术,如机器和深度学习,可预测和实现网络故障的自动解决,使CSP(通信服务提供商)能够推动高效运营并改善整体客户体验。”

  Blue Planet还开发了一个运营成本节省计算器,用于估算PNO可以实现的潜在节省。计算器表示,使用PNO可以使网络运营商每年节省高达38%的麻烦解决操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15/2019051501514858830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ena
文章标题:Ciena:部署Blue Planet工具有助于避免网络中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