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9年Massive MIMO收发器出货将超2000万

摘要:Dell'Oro Group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9年的移动基础设施无线接入网络(RAN)市场稳健开端,Massive MIMO和5G NR部署快于预期,Massive MIMO收发器出货量预计将在2019年超过2000万。

  ICCSZ讯(编译:Nina)根据Dell'Oro Group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2019年的移动基础设施无线接入网络(RAN)市场稳健开端,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的快于预期的Massive MIMO和5G NR部署为这一势头增添了动力。

  “为满足数据流量增长、扩张低频段LTE覆盖范围和部署初期5G NR,中国、美国和韩国市场的同步增长驱动市场持续改善,使得2018年下半年开始的上升趋势延续至2019年第一季度,”Dell'Oro Group高级总监Stefan Pongratz表示。“尽管我们没有对整体短期前景进行任何重大调整,但值得注意的是,本季度5G NR Massive MIMO的出货比预期更快,但其价格点(Price Point)的走势低于我们最初预测的水平,将上行和下行风险转为了短期预测。”

  2019年一季度RAN报告其他亮点包括:华为和三星的总体RAN收入份额同比增幅最大;预计北美和亚太地区将在2019年引领RAN市场;Massive MIMO收发器出货量预计将在2019年超过2000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15/201905150147276154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RAN
文章标题:2019年Massive MIMO收发器出货将超2000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