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LG U+:华为不会对5G基础设施构成安全威胁

摘要:在昨天于首尔举行的年终新闻发布会上,LG U+ CEO兼副董事长Ha Hyun-hwoi明确表示,该公司认为在其5G网络基础设施中使用华为设备不会构成任何安全威胁,驳斥了一些议员声称的在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会构成安全漏洞风险的观点。

  在昨天于首尔举行的年终新闻发布会上,LG U+ CEO兼副董事长Ha Hyun-hwoi明确表示,该公司认为在其5G网络基础设施中使用华为设备不会构成任何安全威胁,驳斥了一些议员声称的在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会构成安全漏洞风险的观点。

  LG U+目前正与华为合作建设5G基础设施。Ha Hyun-hwoi表示,华为已经在西班牙的一家国际认证机构申请了5G网络设备的安全认证。明年评估结果出来之后,公众就能了解到其设备的安全性。

  他还表示:“安全问题适用于我们合作的每一家设备供应商,而不仅局限于华为。我们需要彻底验证(我们使用的)所有设备是否安全。”他补充说:“目前全球约有170个国家已经在使用华为的网络设备,迄今为止并未出现过任何安全问题。”

  LG U+表示,在韩国,华为的设备遵循了韩国互联网与安全局制定的70多项安全准则。

  截至周三,LG U+已经建设了5,500个5G基站,而其本土竞争对手才建设了不到1,000个5G基站。LG U+投资了约4万亿韩元(36亿美元)建设其5G基础设施,包括5G频谱拍卖支出。

  据另一相关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年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加拿大不会出于政治考虑决定是否允许华为参与下一代无线网络的建设。

  特鲁多说:“在技术和通信基础设施方面有几百万、几十亿美元的风险,加拿大人以及世界各地的人们也迫切需要获得网络安全,不受干扰和网络攻击。”

  他补充说:“这不应该是一个政治决定,我们应该让专家基于情报和安全机构的建议做出相应决定。”

  虽然美国以担忧间谍活动威胁为由呼吁各国抵制华为,但另一个国家——印度——却也改变了立场,表示不太可能禁止华为5G设备在印度销售。印度政府官员称,由于华为的竞争对手也从中国采购关键部件,因此不会以安全为由单独针对华为

  许多欧洲运营商把华为视为5G发展过程中可以发挥重要作用的战略合作伙伴。在5G网络上,华为正获得越来越多海外运营商的支持。许多欧洲运营商正与华为合作部署5G网络。英国移动运营商O2确认将在其5G网络部署中继续使用华为设备。

  近日,华为与领先的电信运营商Altice葡萄牙公司(Altice Portugal)合作,准备在葡萄牙开发和部署5G服务。此外,沃达丰意大利和华为近日宣布,在米兰的预标准5G实验中,提升高频信号覆盖范围的技术取得了成功。

  面对当前局势,Orange公司CEO Stéphane Richard明确表示,“华为在技术上位于全球领先地位,拥有业内最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方法,其产品质量毋庸置疑。”

  此前,华为轮值CEO胡厚崑宣布,华为已经获得了25个5G商用合同,向全球客户交付1万个基站,在所有ICT设备提供商中名列第一。有分析师指出,在此背景下禁用华为只会留下其他厂商无法及时填补的真空,或将严重拖累全球5G部署进度。

  胡厚崑否认了华为构成网络安全威胁的指控,指出相关指控并没有实质证据支持,没有厂商会通过削减竞争而得到提升。

  胡厚崑表示“我们也看到一些国家在5G的技术选择上有各种各样的担忧,其中绝大多数是合理的、以技术为基础的担忧。对于这样的担忧,我们通过与运营商一起努力,并与政府开展沟通能够得到很好的澄清和缓解。”

  胡厚崑表示,几乎所有运营商客户都表示希望使用华为设备。华为是目前市场领先的企业,有最好的设备,在未来12个月到18个月内也将如此,这将有助于运营商以更低成本、更快的速度建设5G网络。

  作者:齐鸣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14/2019051406155710559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文章标题:LG U+:华为不会对5G基础设施构成安全威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