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众达32G光收发模组出货带动4月营收同增32%

摘要:众达科技在32G光收发模组出货再攀新高的带动下,4月营收同比增长32%至新台币2.17亿元。由于32G光收发模组出货量持续攀升,且100G、400G光收发模组小量试产出货,众达计划今年扩产。

  ICCSZ讯(编辑:Nina)近日,众达科技公布4月合并营收新台币2.17亿元,较去年4月增长31.57%,创历年同期新高。32G光收发模组出货量再攀新高,是4月营收创高原因之一。

  众达表示,32G光收发模组出货量有望逐季增长,主要应用与企业存储区域(SAN)市场的32G光收发模组将是今年出货增长最快速的产品。

  众达说,光通讯产品认证时间至少两年,自身为全球主要供应商,在新进者已无机会抢进空间下,未来随着经济规模持续放大,业绩有机会持续成长。

  在超高速光通讯模组部分,众达完成100G、400G光收发模组开发,相关设备已进驻苏州厂房,并小量试产出货。100G单通道、400G光收发模组产品未来主要将应用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Hyperscale Data Center)的建设,除目前客户具有庞大需求外,将有机会争取新客户。

  由于32G光收发模组出货量持续攀升,且100G、400G光收发模组小量试产出货,众达考量现有苏州厂房空间不敷使用,今年将进行扩充动作,目前积极评估,董事会已作成增资决议,目前积极采取加班与扩增设备等方式因应订单需求。

  展望未来,众达认为,在带宽需求已不可逆趋势下,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可望启动,Google、Amazon、Facebook与Microsoft等计划三年内扩增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达450座的目标持续进行,已取得超高速光收发模组供应商资格下,可望成为主要受惠者之一。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14/2019051403222861130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众达
文章标题:众达32G光收发模组出货带动4月营收同增32%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