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L Communication提供LightSpeed1000 OC-3/12和STM-1/4分析和仿真平台

摘要:GL Communications推出了LightSpeed1000 OC-3/12和STM-1/4分析和仿真平台。该平台包括一个PCIe卡和USB盒,提供线速处理,支持BERT,录制,回放和监控信道化嵌入式T3,E3,T1和E1以及非通道化异步传输模式等功能( ATM)和SONET上的数据包(PoS)。

  ICCSZ讯(编译:Vicki)GL Communications推出了LightSpeed1000 OC-3/12和STM-1/4分析和仿真平台。该平台包括一个PCIe卡和USB盒,提供线速处理,支持BERT,录制,回放和监控信道化嵌入式T3,E3,T1和E1以及非通道化异步传输模式等功能( ATM)和SONET上的数据包(PoS)。

  GL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Vijay Kulkarni表示,该硬件还附带必要的软件,能够以在SONET / SDH链路上捕获,监控,仿真和分析。它将支持T1 / E1成帧信号的信道化SONET和SDH映射,可以直接访问每端口OC-12 / STM-4线路上的所有336个T1(或252个E1)信道。LightSpeed1000具有很大的优势,可以满足任何T1 / E1或DS0测试要求,而无需借助电气访问。

  Vijay Kulkarni表示:“该卡的一个独特功能是能够在所有接口上以线速方式捕获,传输和处理应用程序和硬盘。 API工具包允许用户开发专门的应用程序。”

  除了作为独立仪器使用外,LightSpeed1000 OC-3/12和STM-1/4分析和仿真平台还可以安装在公司的mTOP?1U / 2U机架安装机柜内,以满足扩展的测试要求。

  GL Communications提供一对OC-3 / STM-1和OC-12 / STM-4分析仪卡:

  四路OC-3 / STM-1和OC-12 / STM-4 PCI-Express卡(支持Windows 10,64位),其中四个端口中的两个端口专用于SONET / SDH非信道化数据。 其余两个端口用于承载许多独立的非成帧/成帧T1,E1,T3和E3流的SONET / SDH信道化数据。

  便携式OC-3 / STM-1和OC-12 / STM-4单元(支持Windows 10,64位)提供四个光学端口,其中前两个是非通道化的,最后一个端口用于千兆以太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