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OI Q1营收持续下滑 DC客户销库存

摘要:AOI 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为527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6520万美元和上个季度的5800万美元下滑。AOI预计第二季度销售收入将持续下滑至4000-4500万美元之间。公司表示,这是由于数据中心市Hyperscale客户仍在整理库存。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Applied Optoelectronics公司(AOI)(纳斯达克:AAOI),一家为互联网数据中心、CATV、电信和FTTH市场提供光接入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公布了其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AO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hompson Lin博士表示:“第一季度销售收入5270万美元,符合我们的预期。在该季度期间,我们持续致力于分散客户群、开发创新产品,并将产品应用领域延伸至5G等新市场。我们赢得了6个新的Design Win,其中3个来自核心Hyperscale客户之外的客户。在数据中心市场,Hyperscale客户仍在整理库存,这在我们第二季度的展望里面也有所体现。但是,我们继续与现有和新的数据中心客户建立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并对收到的积极反应感到鼓舞。”

  2019年第一季度,AOI销售收入为527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6520万美元和上个季度的5800万美元下滑。GAAP毛利率23.4%,相比去年同期的39.6%大幅下滑,跟上个季度的18.2%相比上升。非GAAP毛利率25.5%,去年同期为40.0%,上个季度为24.7%。GAAP净亏损1050万美元,或每股净亏损53美分;去年同期GAAP净收入21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盈利11美分;上个季度GAAP净亏损860万美元,或每股净亏损43美分。非GAAP净亏损540万美元,或每股净亏损27美分;去年同期非GAAP净收入56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盈利28美分;上个季度非GAAP净亏损50万美元,或每股净亏损2美分。

  展望2019年第二季度,AOI目前预计销售收入将在4000-4500万美元之间,非GAAP毛利率将在25%-27%之间,非GAAP净亏损将在690-860万美元之间,基于约1990万股的非GAAP每股净亏损将在35-43美分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09/2019050900550291007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OI
文章标题:AOI Q1营收持续下滑 DC客户销库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