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移动2019至2020年111.45万面基站天线集采中标结果:共9家厂商上榜

摘要:中国移动公布2019年至2020年基站天线集采中标结果,共有中天宽带、广东通宇通讯等9家厂商登榜。据悉,本次中国移动基站天线集采需采购数量达到111.45万面,其中城区基站天线(标包1)的数量为28.97万面;高铁天线(标包2)的数量为12.54万面;高楼及狭长环境天线(标包3)的数量为69.94万面。

  ICCSZ讯  (编辑:Nicole)近日,中国移动公布2019年至2020年基站天线集采中标结果,共有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厂商登榜。

  据悉,本次中国移动基站天线集采需采购数量达到111.45万面,其中城区基站天线(标包1)的数量为28.97万面;高铁天线(标包2)的数量为12.54万面;高楼及狭长环境天线(标包3)的数量为69.94万面。

  三个标包具体中标情况如下:

  城区基站天线(标包1)的中标人为: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国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此前招标公告,标包1若选取5家供应商中标,中标份额分别为:第一名,27.78%;第二名,22.22%;第三名,19.44%;第四名,16.67%;第五名,13.89%。

  高铁天线(标包2)的中标人: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摩比天线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根据此前招标公告,标包2若选取4家供应商中标,中标份额分别为:第一名,40%;第二名,30%;第三名,20%;第四名,10%。

  高楼及狭长环境天线(标包3)的中标人为: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国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洲罗顿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此前招标公告,标包3若选取5家供应商中标,中标份额分别为:第一名,27.78%;第二名,22.22%;第三名,19.44%;第四名,16.67%;第五名,13.89%。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