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I-VI Q3营收$3.42亿 收购Finisar有望在今年中期完成

摘要:II-VI公司发布其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FY19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达3.42亿美元,同比增长16.2%,其中II-VI Laser Solutions营收9740万美元,II-VI Photonics营收1.66亿美元,II-VI Performance Products营收7850万美元。2019财年,前三季度已累计营业收入达近10亿美元,相比2018财年前三季度的8.38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9.3%。全球II-VI团队在与Finisar并购整合过程中表现出非常专业的处理能力。公司期待获得中国的最终监管批准,有望在2019年中期实现。

Q3FY19营收同比增长16%,GAAP每股收益0.38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0.62美元,创新高的积压表明多个市场的持续增长

  ICCSZ讯  (编译:Aiur) 美国时间5月1日,工程材料和光电器件领导者II-VI公司发布其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FY19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达3.42亿美元,同比增长16%,其中II-VI Laser Solutions营收9740万美元,II-VI Photonics营收1.66亿美元,II-VI Performance Products营收7850万美元。2019财年,前三季度已累计营业收入达近10亿美元,相比2018财年前三季度的8.38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9.3%。

  II-VI公司总裁&CEO Dr. Vincent D. (Chuck) Mattera表示:“本季度,公司在一个创纪录的产品积压中实现了平稳增长。公司的核心市场和增长市场普遍表现为增长态势。核心市场中,我们看到全球5G部署前沿的加速给我们带来强劲的产品需求。ROADM需求让我们还看到了独特的优势,该市场与上个财年同期增长了50%以上。”

      他还提到:“增长市场中,季度表现受到了EUV和SiC产能扩充所带来的强劲增长。3D感应方面,预计本年度下半年的出货量会有所增加,这得益于公司在Android阵营获得重要的设计胜利。全球II-VI团队在收购Finisar的整合过程中表现出非常专业的处理能力。公司期待获得中国市场的最终监管批准,相信将在2019年中期实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05/2019050502023166219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I-VI
文章标题:II-VI Q3营收$3.42亿 收购Finisar有望在今年中期完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