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com和GoerTek成立合资企业为中国5G建设服务

摘要:MACOM与GoerTek Inc.达成协议,成立一家合资公司。(“GoerTek”),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电子元器件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山东。这家合资公司将总部设在香港,并将向中国的基地市场供应、销售和分销基于GaN的射频电源组件。

  ICCSZ讯 2019年4月24日-Macom技术解决方案控股公司(“MACOM”)一家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它已与GoerTek Inc.达成协议,成立一家合资公司。(“GoerTek”),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电子元器件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山东。这家合资公司将总部设在香港,并将向中国的基地市场供应、销售和分销基于GaN的射频电源组件。

  GoerTek将向MACOM提供总计1.346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预先支付的3,000万美元。MACOM将进一步享受合资企业的特许权使用费和股息优惠。GoerTekMACOM将分别向该合资企业贡献2500万美元的营运资本。MACOM保留在中国、香港和澳门以外销售GaN on-Si产品的权利。

  约翰·克罗托(John Croteau)说:“这家合资企业是商务部在中国数十亿美元的5G基准市场中成为规模参与者的战略的顶点,这反过来又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投资于基于美国的创新,”约翰·克罗托(John Croteau)说。MA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我们很高兴能够与GoerTek这样的合资公司合作,充分利用我们在中国的现有设计能力和资源,它们完美地补充了我们基于Ga-on-Si的射频功率元件产品,具有大量的制造专业知识,在中国顶尖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中,有着良好的销售关系和经过验证的供应链管理。“

  GoerTek的首席执行官龙江说:“我们很高兴宣布与MACOM的这一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利用MACOM优越的Ga-on-Si技术,我们将向中国的5G市场提供世界领先的RF组件,并丰富我们的射频能力。”

  这笔交易必须符合一定的结束条件,包括获得中国国家市场监管局的批准,预计将在日历年下半年结束。

 关于MACOM

  Macom通过为光、无线和卫星网络提供突破性的半导体技术,以满足社会对信息的无止境的需求,使世界更加互联和更加安全。

  今天,MACOM为数百万人的生命和生计所依赖的基础设施提供动力,以进行通信、处理业务、旅行、了解情况和娱乐。我们的技术提高了移动互联网的速度和覆盖范围,并使光纤网络能够向企业、家庭和数据中心输送以前无法想象的通信量。

  MACOM技术为我们所有人的安全提供了新一代雷达,用于空中交通控制和天气预报.

  Macom是世界领先的通信基础设施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通过其一流的团队和广泛的模拟射频、微波、毫米波和光子半导体产品,帮助解决它们在网络容量、信号覆盖、能源效率和现场可靠性等领域最复杂的挑战。

  Macom是半导体行业的支柱之一,通过大胆的技术手段,为客户带来真正的竞争优势,并为投资者带来更高的价值,60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蓬勃发展的势头。

  MACOM公司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洛威尔,通过ISO 9001国际质量标准和ISO 14001环境管理标准认证。Macom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设计中心和销售办事处。

  Macom,M/A-com,M/A-com技术解决方案,M/A-com技术,RF&微波合作伙伴,微波和相关标志中的第一个名称是MACOM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都是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关于GoerTek

  GoerTek主要致力于精密元件(声学、传感器、光电子等)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成品(VR/AR/MR、可穿戴、可听、家用等)。

  GoerTek已在中国、美国、丹麦、日本、韩国等地建立了全球研发网络。如今,GoerTek已成功地与消费电子行业的世界级客户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GoerTek认为半导体是该公司的一个战略重点领域。GoerTek拥有强大的芯片设计、封装、测试、算法和系统集成能力,为MEMS产品开发了巨大的生产能力。2017年,GoerTek在中国20大MEMS企业中排名第一,在全球MEMS产业中位居前列。

  关于前瞻性发言的特别说明:

  这份新闻稿包含了基于MACOM的信念和假设的前瞻性声明,以及MACOM目前可以获得的信息。这些前瞻性声明包括,除其他外,与GoerTek拟成立的合资企业的潜在市场机会,关于预计的中国5G网络建设的声明,以及合资企业利用中国5G网络建设的能力,以及MACOM从合资企业获得的潜在经济利益。这些前瞻性声明反映了商务部当前对未来事件的看法,并受到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环境变化的影响,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变化可能导致这些事件或我们的实际活动或结果与任何前瞻性声明中表达的内容大不相同,包括。除其他外,与满足在预期时间内完成合资交易的条件有关的风险、与合资企业在中国5G基准市场实现交易收益的能力、中国5G市场的时机和合资企业成功供应能力有关的风险,市场和分销其产品和其他商业影响,包括工业、市场、经济、政治或监管条件的影响。尽管商务部认为前瞻性声明中所反映的期望是合理的,但它不能也不保证未来的事件、结果、行动、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读者被告诫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的陈述。许多重要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所述的结果大相径庭,包括但不限于MACOM关于表10-K的年度报告中所述的“风险因素”、表10-Q的季度报告以及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所述的“风险因素”中所述的那些因素。Macom没有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声明,无论是由于新的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

内容来自:MACOM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4/29/2019042903150366112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COM GoerTek
文章标题:Macom和GoerTek成立合资企业为中国5G建设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